注册

花儿工社倡导亲子互动 土地认领成时尚


来源:凤凰亲子

9月12日,花儿工社进行了土地认领及亲子体验活动,吸引了十余个家庭,近50人参加,同时,当天的活动也被家长们称之为“最有乐趣的土地认领”。 特色一:免费农庄 当天的活动特别设置

9月12日,花儿工社进行了土地认领及亲子体验活动,吸引了十余个家庭,近50人参加,同时,当天的活动也被家长们称之为“最有乐趣的土地认领”。

农庄

特色一:免费农庄

当天的活动特别设置了抽奖环节,而大奖则是花儿工社的60㎡土地一块,这令最后幸运的获得大奖的王先生很兴奋:“没想到这么幸运,居然可以获得一块土地,以后一定会经常全家出游,带孩子到工社中体验劳动的乐趣。”

马术

特色二:少儿马术体验

当天,除了抽大奖之外,孩子们还参观了马厩,听教练讲解了马术知识,并且亲自实践,做了一回小小骑士。刚刚来到场地的时候,很多孩子还有些害怕,不敢靠近,但在家长和教练的鼓励下,终于还是鼓起了勇气,完成了人生中很重要的一次挑战,成为了一个小小骑士。

特色三:无公害纯天然烤全羊大餐

花儿工社在土地体验日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烤全羊无公害午餐,所有的蔬菜都是从花儿工社自己的土地上种植的,是一顿真正的无污染,无公害,无添加的丰盛绿色午餐。

特色四:倡导亲情的土地认领

花儿工社强调亲子互动,希望家长能够更多的给予孩子精神上的陪伴和鼓励,而不是物质上的支持。所以花儿工社提出了亲子庄园的概念,每一个家庭拥有一块以孩子命名的亲子庄园,在教会孩子们尊重辛勤劳动的同时,拥有一个可以全家互动,让孩子度过快乐周末的地方,孩子在这里可以快乐的游戏,家长可以在这里得到全身心的放松。

花儿工社的土地认领活动还在继续,每周都将推出不同主题的土地认领及亲情体验日,只需要5000元就可以获得一年的土地使用权及收益权,建立一个属于孩子的农庄,并且获得全年的无公害蔬菜。花儿工社提倡的亲子互动,亲情庄园模式受到了很多家庭的支持,家长们都表示:自己的孩子从小就没有劳动过,根本就不明白劳动的辛苦和乐趣,而自己平时也因为工作忙,很少有时间陪孩子一起休闲,玩耍,而花儿工社不仅仅可以全家人一起劳动,还可以给全家人一个共同相处,共同成长的空间,对于增进和孩子之间的友情有很大的作用。

“花儿工社亲子乡村俱乐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孙河乡上辛堡村,依偎在婀娜秀美的温榆河畔,临近京承高速,是国内第一个建立在生态农庄上的亲子乡村俱乐部,将以提供国内外领先的文化艺术课程、特殊技能培训及贵族运动课程为核心,让孩子们在快乐中获得教育并使其智力、体魄、意志、品质及气质得到全面综合提升。同时,也将为家长提供一个环境优雅、田园气息浓厚的休闲度假场所。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花儿 孩子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