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EMEBOX×PONY全新八色眼影盘上市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近日,韩国头号美妆电商MEMEBOX与天后级彩妆博主PONY再次强强联手,推出2款升级版8色眼影盘,并将于近期在中国官网进行首发活动。据悉,由于前一代眼影盘的火爆人气,本次新品还未上市便引发大批

导语:近日,韩国头号美妆电商MEMEBOX与天后级彩妆博主PONY再次强强联手,推出2款升级版8色眼影盘,并将于近期在中国官网进行首发活动。据悉,由于前一代眼影盘的火爆人气,本次新品还未上市便引发大批粉丝关注及询问。与此同时,韩国官网发售当天创造了25000个售罄记录!据悉,MEMEBOX中国官网(http://cn.memebox.com/) 将于9月22日-23日10点准时开售,限时48小时5折开抢,仅售99元!

  

PONY重磅出击8色眼影盘

新品抢先看

五大升级亮点

 1、容量增加,升级至13g,8种配色排列更简洁

2、 眼影盒更加坚固,全新设计更加时尚专业

3、质地更加丝滑,用手指就能轻松上妆

4、 珠光亮粉更加细腻闪亮,使双眸散发诱人神色

5、添加了玫瑰果油防止飞粉现象,打造柔滑亲肤的质地

  

五大升级亮点

  

五大升级亮点

  

五大升级亮点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彩妆 韩国 眼影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