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黄金“珍•如金”推介会暨行业高峰论坛举办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5年9月9日,中国黄金于深圳举办【真心珍意•金耀未来——中国黄金“珍•如金”品牌推介会暨行业高峰论坛】。中国黄金协会会长

导语:2015年9月9日,中国黄金于深圳举办【真心珍意•金耀未来——中国黄金“珍•如金”品牌推介会暨行业高峰论坛】。中国黄金协会会长、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总经理宋鑫、副总经理王晋定,中国黄金集团黄金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雄伟、总经理王琪等领导及品牌代言人刘亦菲等共同欣赏了震撼视觉非凡奢华的金品盛宴。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活动当天,中国黄金与各界嘉宾共同见证了“珍•如金”品牌“情真如心,情珍如金”的动人意境。

现场图

此次,“珍•如金”品牌携“绾心”、“星空”等众多新品亮相活动现场,给在场嘉宾带来了一场极具视觉冲击的珠宝饕餮盛宴。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总经理宋鑫莅临现场指导工作,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晋定致欢迎辞。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晋定

中国黄金集团黄金珠宝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凌丰田以“新形势下的黄金珠宝突围”为题,为在场观众解析了目前的市场形势。凌丰田与现场嘉宾一起分享了“珍•如金”发展3年以来的历程,将“珍•如金”品牌的市场定位,品牌内涵和价值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向在场嘉宾娓娓道来,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整场活动采用3D的效果,“时光之门”的珠宝时装大秀极具视觉震撼。斑斓变化的灯光与栩栩如生的城堡影像将现场嘉宾带入时光隧道。 《北京申办2022冬奥会成功纪念》邮票纯金仿印典藏以及令人震撼的猴年贺岁产品主题秀率先登场。随着音乐渐变,身着清新长裙的模特佩戴“珍•如金”新品从隧道之门中轻盈走出。

中国黄金集团黄金珠宝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凌丰田

伴随光影的变换,“珍•如金”品牌形象代言人刘亦菲身着一袭白衣惊艳亮相。现场,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总经理宋鑫先生为刘亦菲进行了加冕仪式。

刘亦菲

紧接着,中金珠宝的两位员工为大家带来了优美的歌曲表演。最后,由中金珠宝公司自编自导的微电影《今生金饰》的开播,以温情唯美的视角讲述了有关金饰的感人故事,至此,品牌推介会部分完美收官。

随后,中国黄金“珍•如金”的行业高峰论坛拉开了帷幕,著名财经专家,中华元智库创办人,首席战略顾问,畅销书《黄金保卫中国》作者张庭宾先生,为到场的所有来宾解析了经济新常态,分享了黄金市场及价格的新动向。

此次品牌推介暨高峰论坛活动构思独具匠心,构思巧妙,围绕“真心珍意,金耀未来”的主题完美诠释了中国黄金“珍•如金”品牌内涵。相信中国黄金“珍•如金”将引领黄金“轻奢主义”新风潮,并继续完美展现珠宝首饰的时尚之美。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中国黄金 品牌推介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