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几月份生孩子竟影响女人寿命(图)


来源:凤凰亲子

要注意避开五六月份怀孕,因为七月天气湿热,食欲本来不旺盛,再加上妊娠反应,使得营养摄入不足,容易影响胎儿的发育。冬季则不宜受孕,因冬季北方新鲜蔬菜和水果都较缺乏,使微量元素和维生素相对摄入较少,容易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

生孩子是一个严肃的话题,人们对于生孩子还是有比较多的幻想的,因为孩子是人们的最大的希望,是延续家族血脉的流泉,因此,人们对于孩子非常的重视,而生孩子也要讲究一定的技巧,一般来说生孩子还是要看月份的,这对于孩子的体质及其成长有一定的影响,那么,几月份生孩子好呢?

几月份生孩子竟影响女人寿命(华盖/供图) 

要注意避开五六月份怀孕,因为七月天气湿热,食欲本来不旺盛,再加上妊娠反应,使得营养摄入不足,容易影响胎儿的发育。同时也要避开十月怀孕,七月盛夏分娩。产妇的褥汗本来就多,如果在盛夏酷暑分娩,气候闷热、潮湿就容易发生中暑,轻者头晕、胸闷、体温升高;重者高烧、昏迷,甚至死亡。此时,也是皮肤感染、腹泻等疾病的多发季节,所以最好避免在盛夏分娩。

当然,这里是就我国中部和北部大部分地区而言。我国各地气候条件差别很大,应该因地制宜来考虑,不可生搬硬套。如在温差对比不强烈的南方一些地区,则可根据当地流行病发生情况及营养供应条件,选择适宜的季节怀孕。比如北方选八九月份,南方选六月左右。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生孩子 影响胎儿 孩子的成长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