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二婚妻坚持为第三者守身


来源:凤凰时尚

二婚妻坚持为第三者守身我该离婚吗?(图片来源:华盖创意。图文无关。) 网友来信: 丰木你好,我和女友刚领完结婚证,结果我发现我和她领证前一月她出轨了,而且还打了胎!我和她交往至今她都不愿我和她有亲密接

二婚妻坚持为第三者守身我该离婚吗?(图片来源:华盖创意。图文无关。)

网友来信:

丰木你好,我和女友刚领完结婚证,结果我发现我和她领证前一月她出轨了,而且还打了胎!我和她交往至今她都不愿我和她有亲密接触!后来我和她聊过,她告诉我那是她第一个男人,他们断断续续有联系,而且她之前也是应为那个男的离婚一次,那男的已有女儿一个,她前夫也一直没碰过她,是她不让!结婚两个月后他们离婚,之后认识的我!

我知道这一切后痛苦过一段时间,后来我原谅了她,她也保证再不和那男的联系,但是现在我们结婚已经一个多月了,她还是一直不让我碰她,而且这几天我发现她这几天浏览过那个男人的网页,不知道他们有没有联系,我质问她,她倒脾气大的很,说我调查她,不相信她!我承认我查看她浏览记录不对,但是前面发生那种事,是谁心理都有点疑问的,而且结果也显示她确实关注过那个男人的消息!她应该删除了那个男人的一切联系方式,但是她现在的这种做法真的太让人失望了!我现在到底该怎么做?

专家回复:

坦率地说,这女人不是痴情,是痴迷,一厢情愿地感动着自己,已经成了一种心理疾病。为了一个不值得爱的男人枉付了青春和身心,害了自己,连累了他人。

倘若你说一个人内心深处隐藏着一段刻骨铭心的情感,为了一个人终身不嫁或者不娶可以理解,或者,你即使结婚了,还有一个想念的旧情人,但是日子照常进行,不影响正常的生活轨迹,也有情可原!

可是,这个女人的行为的确令人无法理解,表面上她又去与人结婚,不仅一次,而且是两次,也许是迫于社会压力和舆论,不得不完成这个形式,可是既然无法脱俗,就要随俗,偏偏她又不履行婚姻中男女的应尽义务,居然为了一个有妇之夫立起贞洁牌坊,实在是可笑可怜之至,自相矛盾。

即使有一天,你得到了她的身体,也得不到她的心,她为了那个男人已经“殉情”,如今,不过是行尸走肉罢了。一个人身体有病不可怕,可怕的是心理有疾病,尤其这种花痴病,难挽救,甚是难治!丰木建议,立即向她的前任丈夫学习,立即离了,散了,不要对她抱有任何幻想!

[责任编辑:周彤]

标签:再婚 出轨 守身如玉 离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