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灵魂之美风格之魅 诗普琳珠宝讲述彩宝传奇


来源:凤凰时尚

彩色宝石,也称有色宝石,涵盖了自然界的各种缤纷绚丽,通透明亮是它们的共同特点。彩宝是尊荣和财富的象征,也承载了祈福纳祥的美好愿望。 以“诗意时光真爱永驻”—&mda

彩色宝石,也称有色宝石,涵盖了自然界的各种缤纷绚丽,通透明亮是它们的共同特点。彩宝是尊荣和财富的象征,也承载了祈福纳祥的美好愿望。

以“诗意时光真爱永驻”——成就高雅时尚的真情信物著称的诗普琳珠宝,自创建以来,品类齐全的彩色宝石一直是品牌最大的特色。为了将奇珍异宝升华为卓越的艺术品,诗普琳珠宝遍寻全世界最令人赞叹的珍稀宝石进行巧夺天工的设计和加工。在此,我们以诗普琳的传世珍品为线索,带您品味彩宝耀古铄今的恒久魅力。

诗普琳珠宝讲述彩宝传奇

碧玺——落入凡间的彩虹仙子

若要以“风情万种”来形容一种宝石的话,唯有碧玺恰如其分。碧玺色彩丰富,被称为宝石中的“色彩之王”。而其中最为稀有的是蔚蓝色碧玺,也就是只闻其名难观其影的“帕拉伊巴蓝”。

诗普琳珠宝“Rainbow”系列里,一件镶着33克拉西瓜碧玺的吊坠最为引人入胜。颜色艳丽的方形西瓜碧玺以K金镶嵌,辅以星辰般闪烁的碎钻点缀,华贵大气,充满异国风情。另一件作品则是一颗3克拉红色碧玺戒指,无与伦比的梦幻色彩配搭奢华造型,是典雅瑰丽与非凡个性的完美融合。

碧玺——落入凡间的彩虹仙子

红宝石——灵魂之石

什么颜色会让你联想到爱、热情和力量?答案毋庸置疑,是红色。红色是爱和生命的颜色,也是“红色宝石之王”——红宝石的魅力所在。红宝石中的极品被称为“鸽血红”,纯净、饱和、明亮,如“燃烧的火”,又如“流动的血”。

“Immortal mythology”是诗普琳珠宝红宝石产品中的代表作,白色K金底座中嵌入一颗4克拉的鸽血红宝石,钻石的璀璨无暇衬托着红宝石的耀目奔放,艳丽绝尘,摩登奢华尽显。极富个性风情的设计,魅惑深邃,邂逅传奇。

红宝石——灵魂之石

祖母绿——爱与生命的象征

好像东方人膜拜翡翠一样,祖母绿在西方极受推崇。祖母绿是绿柱石家族中最珍贵的宝石,古希腊人称其为“发光的宝石”,有“绿色之王”的美誉,把它作为献给神话中爱和美的女神“维纳斯”的高贵珍宝。

祖母绿——爱与生命的象征

诗普琳珠宝祖母绿“Green Queen”系列,寓意为绿色女神,璀璨深邃的传世臻品,散发出灿烂耀眼又抚慰人心的光芒。耳饰和戒指均是由高品质祖母绿辅以奢华钻石制成,方形3克拉以上祖母绿均来自哥伦比亚,优质产地加上非凡的技艺,让整件珠宝尽显高贵卓然,散发生命的热情与张力。

几千年来,彩色宝石从王公贵族的专属品走到了潮流前沿。而作为高雅时尚风格领导者的诗普琳珠宝,更是让彩宝走下神坛,成为每一位爱美人士都可以拥有的奢华珍藏。诗普琳在基本款的设计上不断推出新的组合方式,日常款的设计上则更追求精湛的技术和精致的细节,呈现如高级订制般的精工和华丽。

诗普琳珠宝还一直谋求和世界级的珠宝大师展开合作,如邀请被誉为“最接近完美的”珠宝设计师Lorenz Baumer呈现的园丁系列、建筑系列和诗歌系列,代表了现今法国珠宝界最高贵的时尚血统;意大利Perez家族的第二代传人Pippo Perez精心设计的Pippo系列、Capri Snake系列,镶嵌顶级蓝宝石、红宝石和钻石的黄金蛇形手镯,堪称精美绝伦;还有英国的珠宝设计鬼才Stephen Webster设计的Wild Rose系列和Eden婚礼系列,将彩宝和钻石精妙的结合,经典高贵气质令人惊叹。在国际化流行风潮的推进上,诗普琳无疑是深具前瞻力和创意性的。

彩色宝石是大自然最精彩斑斓的馈赠,诗普琳珠宝凭借至淳归真的设计理念和至臻完美的制作工艺致力发掘每一颗彩色宝石蕴藏的独特光芒,展现深刻的灵魂之美与隽永的风格之魅,令每位佩戴诗普琳珠宝的女性成为爱与美的化身。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