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尚圈出人意料的朋友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有许多明星的朋友关系是非常高调的,但是也有许多名人的朋友关系非常低调,以至于曝出来的时候都吓人一跳。 集体在詹尼佛-劳伦斯的生日宴上,作为惊喜出现的是克里斯-詹娜——没错

导语:有许多明星的朋友关系是非常高调的,但是也有许多名人的朋友关系非常低调,以至于曝出来的时候都吓人一跳。

集体在詹尼佛-劳伦斯的生日宴上,作为惊喜出现的是克里斯-詹娜——没错!金-卡戴珊的母亲,卡戴珊家的经纪人母亲,她们的朋友关系让许多人都想象不到,因为他们几乎从来没有出现在同一个话题与画面中。

詹尼佛-劳伦斯与克里斯-詹娜

其实相当多的名人朋友关系令人惊讶,一起来看看。

超模卡拉-迪瓦伊与女星凯特-哈德森

Lady Gagau与歌手Barbra Streisand。

歌手Florence Welch与“永不穿错星人”Blake Lively

小贝与歌手Snoop Lion

[责任编辑:张湘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