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娜然88周年庆典暨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5年9月14日,来自于美国的舒适女鞋品牌naturalizer娜然于上海举办了88周年庆典暨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品质源于历史,美丽来自舒适”,naturali

导语:2015年9月14日,来自于美国的舒适女鞋品牌naturalizer娜然于上海举办了88周年庆典暨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品质源于历史,美丽来自舒适”,naturalizer娜然始终致力于打造舒适与时尚感兼具的鞋履,为女性消费者提供全天的舒适行走体验。活动现场,著名影星陈数小姐倾情助阵,与现场嘉宾一共见证了娜然88周年庆典这一重要时刻,并压轴演绎了2015秋冬新款鞋履,集优雅与美丽于一身的她惊艳全场,完美诠释naturalizer娜然经典风格。

naturalizer娜然88周年庆典暨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活动现场

铸造经典重温娜然88年

活动开场,舞台灯光渐暗,在“5,4,3,2,1”的倒数中naturalizer娜然与现场嘉宾一起重温经典,回顾88年走过的经典时光,娜然不忘品牌初衷始终散发着耀眼的光芒,始终秉承为每一位女性提供时尚兼顾舒适的鞋履,鼓舞人们在感受舒适美好的生活的同时,自信的迈出每一步。活动现场,各界名流嘉宾以及行业人士纷纷为naturalizer娜然送上诚挚的视频祝福,共同期许naturalizer娜然未来铸造更多经典传奇。

陈数小姐倾情助阵naturalizer娜然88周年庆典暨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

再造经典娜然时光秀

伴随着金属质感的动感音律,模特倾情演绎了2015秋冬新品,一场顶尖的视觉体验就此缓缓拉开帷幕。本季naturalizer娜然结合当下潮流趋势,选用舒适柔美的大地色系,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众多舒适时尚美鞋。无论是经典深邃的黑色、高贵迷人的灰色,还是低调优雅的酒红,都会在这个沉闷的季节为你增添一抹迷人的自信色彩。在展现女性时尚优雅的同时,naturalizer娜然坚持保证鞋履的舒适感,独特的N5舒适系统,将舒适度发挥到极致,5大基本功能——缓震,透气,平衡,柔韧和轻盈,为你提供全天的舒适行走体验。

模特倾情演绎naturalizer娜然2015秋冬新品

著名影星陈数小姐压轴登场,穿着2015秋冬新款高跟鞋款出现在众人眼前,再造娜然经典时光。美丽优雅的身影伴随着惬意自如的步伐,完美诠释了naturalizer娜然鞋履时尚与舒适的特质,娜然时光秀在掌声中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娜然 新品 时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