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iorgio Armani携手陈坤在上海举办私人酒会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9月17日,Giorgio Armani携手陈坤在上海举办私人酒会,庆祝全新Giorgio Armani Made to Measure量身定制系列广告大片发布。 图为陈坤在热情交谈 中国演员

导语:9月17日,Giorgio Armani携手陈坤在上海举办私人酒会,庆祝全新Giorgio Armani Made to Measure量身定制系列广告大片发布。

图为陈坤在热情交谈

中国演员陈坤是Giorgio Armani Made to Measure量身定制系列的三位代言人之一,其演绎的全新广告大片已于今年夏天在全球发布。

图为Giorgio Armani Made to Measure代言人陈坤

陈坤选择身着Giorgio Armani黑色两粒扣西服套装搭配黑色衬衫,黑色领结及黑色正装鞋亮相在店内举行的酒会。当晚举行的私人晚宴,陈坤身着Giorgio Armani深棕色天鹅绒两粒扣西服套装搭配经典白色衬衫。

陈坤身着Giorgio Armani深棕色天鹅绒两粒扣西服套装搭配经典白色衬衫

Giorgio Armani Made to Measure量身定制系列专为追求完美的男性顾客而定制,满足其高端需求及对独特服饰细节的需求,充分彰显个人品味,兼具Armani美学中典型的流畅和自然特质。通过参与制作过程,顾客将有机会专享个性奢华体验。最终服饰完全按照顾客的特定要求而打造,独一无二、别具一格;并彰显出无懈可击的着装风格和品味,令顾客在人群之中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Giorgio Armani 陈坤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