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原希子引领秋季酒红唇 盘点明星至爱唇色


来源:onlylady

导语:秋季到来,明星们的妆容也换了新花样,盘点明星们最爱唇色看看本季流行怎样的唇妆! 水原希子引领秋季酒红唇 秋季唇妆盘点 踏入秋季,明星们也换上了秋季新妆容,究竟本季会流行什么唇色,让我们一探究竟

导语:秋季到来,明星们的妆容也换了新花样,盘点明星们最爱唇色看看本季流行怎样的唇妆!

水原希子引领秋季酒红唇

秋季唇妆盘点

踏入秋季,明星们也换上了秋季新妆容,究竟本季会流行什么唇色,让我们一探究竟!

水原希子

水原希子引领秋季酒红唇盘点明星至爱唇色

水原希子为某杂志拍摄的大片中用到酒红色唇膏,深色唇膏一向是秋冬季流行颜色喔!而今年也不例外的继续流行。

水原希子

画好深色唇妆秘诀

1.用唇线沟出想要的轮廓;画唇涂口红时要涂在内部。

2.将唇峰的位置固定,也将上下唇峰固定;从唇角向中央连接,勾勒出型。

3.用口红或唇膏将唇线以内的部分填满;用化妆纸按唇角,唇角中部,轻轻吸试如果口红不脱落再涂第二遍;涂抹口红要薄而均匀。

欧美超模流行色

 

GIGI HADID

欧美圈又要流行什么颜色呢?GIGI HADID在纽约时装周秀场后台照片中所使用的唇膏颜色是自然裸粉色,这种颜色搭配秋冬季浓艳的眼妆是极好的,不会太过高调而且凸显气质!

GIGI HADID

裸色唇妆已经摆脱了单一色彩的禁锢,不再是一支接近唇色的肉色唇膏就能摆平的时代了。如今的裸色概念已经泛泛起来,柔美的奶茶色、优雅裸粉色、浅杏色等都是今秋“裸唇”所钟爱的颜色,也是非常适合亚洲人偏黄肤色的颜色。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唇膏 唇色 明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