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惊艳变性人成选美皇后:勇敢做自己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33岁的布鲁姆(Venus Brum)是一位化妆师,同时也是一位选美达人,她的性感身材和姣好面容常常吸引着人们的目光。然而,在美丽背后,她却经历着不为人知的痛苦和蜕变…&helli

导语:33岁的布鲁姆(Venus Brum)是一位化妆师,同时也是一位选美达人,她的性感身材和姣好面容常常吸引着人们的目光。然而,在美丽背后,她却经历着不为人知的痛苦和蜕变……

33岁的布鲁姆

照片中这位性感的红衣美女,名叫布鲁姆。6年前,她的名字还叫做彼得罗奴(Petronio),而且还是男儿身!没错,她是一位变性人!

布鲁姆出生于菲律宾,从小到大,他总是觉得自己和其他的男孩子不一样。小时候他最喜欢做的游戏,就是在房间里偷偷穿上母亲的衣服,把自己打扮起来,并且暗暗许愿自己如果是个女孩儿该有多好!令布鲁姆感到压抑的是,他的家庭和身边的朋友都很传统,因此他不敢向他们吐露自己内心的渴望。

布鲁姆在日常生活中流露出的女性化倾向,惹来了许多非议,身边人嘲笑他“不男不女”“伤风败俗”,这严重伤害了布鲁姆的内心,有很长一段时间,他对人生感到迷茫,甚至深深地讨厌自己。

2009年,已经受够这一切的布鲁姆找到了解决问题的终极手段:他决定接受变性手术,堂堂正正以一个女人的身份重生!下定决心后,他先是离开家乡到英国求学,继而拿出了自己的全部积蓄购买雌性荷尔蒙,同时向医院提出变性手术的申请……

变性后的布鲁姆生活自信惬意

布鲁姆五官精致

2011年,布鲁姆开始了首次变性手术,第二年她又花2500英镑进行了隆胸术,把自己变成了一个拥有34DD身材的辣妹,同时她放弃了彼得罗奴这个名字,开始使用自己的女名布鲁姆……在变性的过程中,布鲁姆也没闲着,她接连参加了许多变性人选美大赛,尽情展示自己的美与魅力!

布鲁姆获得选美大赛冠军

据布鲁姆介绍,目前她的变性过程还没有彻底完成,尚需一些小手术,同时她也在积极准备参加在泰国举行的全球最大的变性人选美比赛。

最令布鲁姆感到开心的不仅是勇敢忠于自己的人生,更重要的是她的母亲特意从菲律宾来到英国,当面表示尊重并接纳她的选择!

最后,送上一张她年少时的照片,对比一下不难发现,美女当年的底子就不错呀……

布鲁姆旧照,当时

凤凰时尚独家综合编译,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变性人 变性手术 选美冠军 勇敢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