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芝Beauty Road活动中国第三站-北京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时尚

2015年9月18日至9月20日,兰芝于北京举办“兰芝Beauty Road”活动,该活动是兰芝2015年启动的历经亚洲7座城市体验兰芝气垫BB霜的国际活动,作为中国第三站,亚

2015年9月18日至9月20日,兰芝于北京举办“兰芝Beauty Road”活动,该活动是兰芝2015年启动的历经亚洲7座城市体验兰芝气垫BB霜的国际活动,作为中国第三站,亚洲第六站——北京9月18日当天活动特邀兰芝形象模特韩国超模黄世稳闪耀亮相,分享兰芝气垫BB霜与兰芝所引领的K妆潮。

兰芝Beauty Road活动中国第三站-北京

2015年7月中旬,在泰国拉开帷幕的“兰芝Beauty Road”已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圆满落幕。兰芝品牌中国区总经理杨俊琳表示:“兰芝Beauty Road活动中国站自上海启程,继续在成都、北京、西安开展,从而为这段漫长的亚洲之旅画上完美的句点。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每一位嘉宾、顾客一同参与到形式丰富的气垫BB霜体验活动中,亲身感受兰芝气垫BB霜的无限魅力!”兰芝品牌通过其气垫BB霜将“气垫”美妆这一全新的概念第一个引入中国,引起全中国的气垫风潮,如今兰芝气垫BB霜已走出亚洲,改变着全世界女性的美容方法,并已成为K-Beauty(K妆潮)当之无愧的引领者。

韩国超模黄世稳亮相活动现场

韩国超模黄世稳亮相活动现场

活动上特邀兰芝形象模特,韩国超模黄世稳闪耀亮相。作为其第一次到访中国,黄世稳被北京传统与现代相得益彰美所深深吸引,同时现场为所有中国女性诚意推荐:“我想推荐的就是兰芝的夜间修护睡眠面膜,这是在我成为兰芝形象模特之前就一直喜欢用的产品。也是我用了很久的睡眠面膜产品。晚上涂抹后入睡的话,就算睡眠时间短,早上醒来时也像熟睡后一样皮肤滋润有光泽。还有特别方便的一点,就是涂抹后不用洁面直接入睡就可以了。另一款当然就是兰芝持续畅销最佳产品气垫BB霜了。韩国女性们都知道,它能快速、便捷地完成多个化妆步骤,让皮肤展现自然美丽。另外,防紫外线效果明显,更有清凉功效,感觉它不像是粉底系列就是一款护肤品。对于现代女性而言,绝对是必不可少的。”

韩国超模黄世稳接受主持人访问

兰芝Beauty Road活动于9月4日在中国上海拉开帷幕,经过对4座城市(上海、成都、北京、西安)的寻访后,Beauty Road的漫长旅程将于9月27日画上完美的句点。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兰芝 气垫 黄世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