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ee 2015秋冬系列 创新暖岩恒温牛仔


来源:凤凰时尚

Lee一直致力追求功能设计从而使得品牌服饰不断创新。于2015春夏Lee推出首个精玉透凉系列,以注入玉石分子的丹宁布料让你在炎炎夏日焕发清新。今个秋冬,Lee推出全新暖岩恒温牛仔系列,以天然火山石矿物

Lee一直致力追求功能设计从而使得品牌服饰不断创新。于2015春夏Lee推出首个精玉透凉系列,以注入玉石分子的丹宁布料让你在炎炎夏日焕发清新。今个秋冬,Lee推出全新暖岩恒温牛仔系列,以天然火山石矿物分子为启发,在丹宁布编制过程中加入保温分子,从而达到减缓温度流失,保持持续恒温的目的,为每位城市探索者在冬日增添暖意。这项革新设计再次印证Lee不断自我超越及研发创新的努力成果,亦正是这种好奇心驱使我们逾125年来一直为牛仔服饰和面料设计开辟出新的路径,让暖岩恒温牛仔系列再次为Lee编写经典。因为我们深知,尽管寒冬来袭,好奇之士们仍然无法抗拒城市的魅力,哪怕是外出游走、与三五知己于屋顶派对欢聚、歇息于迷人的咖啡店,或到不同地区寻幽探密。创新的暖岩恒温牛仔系列让我们轻松自如地进行不同的活动,更为冬日探索旅程倍添温暖舒适。

Lee 2015秋冬系列创新暖岩恒温牛仔

温度调节

暖岩恒温牛仔系列,灵感源于火山石- 火山爆发时,来自地球核心的熔岩形成蕴含丰富能源的岩石。火山岩石中具复杂孔状结构的金属化合物具有吸收热力的容量,早已普遍用于日本温泉来保持热度。Lee从中获得启发,开发出革命性的新技术把恒温分子永久的注入纬纱之中,编织出具有保暖功能的尊贵丹宁。

暖岩恒温牛仔系列利用远红外线吸收身体释放出的热量,并传输到纬纱的微孔以减低热能的流失,丹宁外层具通风透气功能,从而达致快干和辟味的效能。

全面舒适

尊贵的丹宁物料采用磨毛内层,不仅为肌肤带来柔软的触感,更透过迅速吸湿排汗让你在冬日保持温暖和干爽。

称身自如

暖岩恒温牛仔系列结合了21.9%的LYCRA®(莱卡®)弹力丹宁布料,为各种伸展活动提供充足的弹性和舒适度,完美切合现今城市探索者的基本需要。额外的伸展性和轻盈感增添了牛仔服饰的柔软度,确保穿着者行走于每个城市或每个场合皆能够轻松自如,享受当下。

Lee 2015秋冬系列创新暖岩恒温牛仔

“Lee暖步” 记录你的运动轨迹

这个冬天,Lee倡导穿着暖岩恒温牛仔系列产品进行户外活动,在保持“焕醒型动”能量的精神下,开发了记录运动轨迹的“Lee 暖步”。你一天的活动量会在“Lee 暖步”上如实反映,只需简单扫一扫,让你轻松掌握每日的运动轨迹,健康、活力、时髦的生活轻轻松松达成,更有暖冬好礼相送!

Lee –源于1889年的牛仔传奇

Lee一直以其质量、创新和工艺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牛仔服饰品牌。H.D. Lee Mercantile公司于1889年在美国堪萨斯创立了Lee品牌。1926年Lee发明了世界上第一条带拉链牛仔裤101Z系列,以及著名的‘Hair-On-Hide’马毛皮牌,而由Lee开创的S形后袋车缝线设计(Lazy S)跟马毛皮牌一样,成为Lee的经典标志。从第一款具有保护性的Lee Bib连身工装裤推出,到13安士重磅丹宁布制作的经典101系列,Lee始终锐意创新;牛仔服装设计从实用走向时尚的过程中,Lee扮演了至关重要的角色。Lee一直保留传统,同时不断创新,在牛仔服装界稳占领导地位,与时尚的年青一代连成一线,被誉为牛仔文化的经典。

暖岩恒温牛仔系列重点男款产品推荐

LMC743V04X31 RMB990

LMS706V04X32 RMB990

L12726V04W46 RMB1,290

L11709V04W49 RMB1,290  

L14655V04W67 RMB1,590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