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校服到婚纱:网友秀恩爱万人祝福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近日,一位网名“半弦月谦”的网友陆续晒出一组自己和男朋友从高中到结婚的各个时期的合照,引爆数万网友点赞祝福。 网友和男朋友晒校服情侣照 照片记录了两人相爱足迹 毕业于

导语:近日,一位网名“半弦月谦”的网友陆续晒出一组自己和男朋友从高中到结婚的各个时期的合照,引爆数万网友点赞祝福。

网友和男朋友晒校服情侣照

照片记录了两人相爱足迹

毕业于吉林省实验中学的“半弦月谦”近日在个人主页分享了一组照片,照片涵盖了她与男朋友从高中到结婚的各个时期的合影——有校园里青涩懵懂的校服照,有身穿白衬衣青春洋溢的自拍照,还有两人身穿婚纱礼服浪漫大气的结婚照……这组超有爱的照片,被命名为“从校服到婚纱”。这对小夫妻在今年6月正式领取结婚证,“半弦月谦”顽皮地向丈夫表白:“余生请你多指教。”

照片发布后,吸引了数万网友点赞,不少人都在感慨“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并为这对幸福的新人送上祝福!也有网友调侃说,“这充分体现了早恋的重要性!”

白衣飘飘的青春留影

晒结婚证收获祝福

除了网上留言转发之外,他们的照片也掀起了一轮网络秀恩爱狂潮。不少有过相似爱情经历的网友,纷纷将自己不同时期和爱人的合照集合后上传,并分享一路走来的甜蜜回忆和成长历程。

网友“黛蓝_1223”:高中毕业至今,5年异地军恋,如今已婚,异地恋变为两地分居,简单平淡却深爱。

网友“冯-考-必-过”:这个话题怎么能少了我。高三毕业在一起到现在大学毕业,四年多的日子,1557天的时光互相见证了对方的成长。只是还没拍过婚纱照,希望以后会有!

网友“小凡不再年少”:看到了最近比较火的这组照片,“时间杀死了所有肤浅的恋爱,却杀不死真正牢固的感情,你陪我从校服到婚纱,我陪你从青涩到暮年。

网友“谙之田田”:看网友们各种晒,好感动,祝福这些历久弥新的感情,永远都相信,love is love。

新娘头戴凤冠霞帔幸福满满

两人浪漫又大气的婚纱照

爱情的面貌或许有千万种,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永远是其中最美的画面。

凤凰时尚独家综合稿件,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校服 婚纱 祝福 爱情长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