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冰”斗艳为张帅 首秀新品秒抢一空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我知道他二十年前第一次来北京,站在火车站前,他想过,如果有一年,能(在这座城市)有一场自己的大秀多美妙。所以二十年后的今天,他一定要把自己的秀叫做‘时光之眼&rsquo

导语:“我知道他二十年前第一次来北京,站在火车站前,他想过,如果有一年,能(在这座城市)有一场自己的大秀多美妙。所以二十年后的今天,他一定要把自己的秀叫做‘时光之眼’。”9月22日晚,农展11号馆,特意赶来参加设计师张帅世纪大秀的范冰冰站在红毯中间,对记者们详尽解释道。当晚,同一张秀场红毯之上,陈凯歌、陈建斌、蒋勤勤、李冰冰、黄晓明、Angelababy、李小璐、张歆艺、张静初、秦岚、霍思燕、周冬雨……多位明星大咖亦相继亮相捧场,共同见证张帅“时光之眼” 2016 春夏成衣&高级定制时装发布。

时光之眼大秀现场

首秀获盛赞新品抢订一空

“时光之眼” 2016 春夏系列在用色上以清新系为主旋律,给人以清爽呼吸的感觉。发布会现场,张帅作品灵动的设计、完美的细节令来宾们惊叹连连,30余套高定成衣成就了当晚的大秀,现场高潮迭起。清亮的视觉体验正契合张帅自己所说:“我们眼中的自己,或许已经不是豆蔻年华,我们找不到任何方法让自己回到过去,但希望能够通过这套服装,让你从心里释放自己,仿佛时光倒流,回到纯真年代。“当晚大秀还未结束之时,走秀款已被台下一众明星嘉宾抢购一空。

部分新品

简单的一件衣服用30多种面料试版,开发新型复合面料以追求最佳呈现效果,将皮草休闲概念引入国人生活……这些精心的尝试都使得张帅的作品分外出挑。除了作品本身亮眼十足确值得出手外,引起明星“抢购”之风的另一个原因,即各位艺人同张帅切实私交笃深,老友办秀,诸位自然是要以实际行动力挺一番。 

设计师张帅在后台认真准备

冰冰称其“不容易”,晓明赞其“讲义气”,好人缘从何来?

早在大秀前的红毯上,黄晓明就已大赞过张帅的义气之举,而惯以“女王”之姿出现的范冰冰也体贴表示:“认识他十五年,他想做一点事,会比我们当艺人的难得多,所以会尽可能帮忙……”就连看似脾气有些“硬”的陈凯歌、陈建斌也表现出了对张帅的无条件力挺。

张帅与“双冰”Angelababy等名人的合影

于私,他没有显赫的家世;于公,他也不是师出名门大家,一个“东北小城青年”缘何能在娱乐圈中得如此好人缘?在张帅看来,秘诀只有一个:“以诚待人。”张帅对朋友的真诚、关心体现在方方面面,他直言身边许多艺人朋友实则是不快乐的,于是,“设计让人穿了快乐的衣服”成了他追求的目标。或看到有网友在微博上抨击自己的朋友,他也会毫不顾忌身份地与其对呛、为友人鸣不平。陈凯歌如此评价他: “我知道他会保护我,不管他强大不强大,我只相信一个人会为我两肋插刀,就是他。”

就在22日秀展谢幕环节,张帅含泪出场,面对力挺自己的艺人朋友们,他也动情表示了对他们的感谢:“无论未来还有什么在等着我,你们永远都是我最真的朋友,我们的友情就是一辈子的永恒”。

张帅在后台准备中

下一站,未来

“生命是如此美好,我们应该真正专注于做自己的事情。”这句话常被挂在张帅嘴边。正是因为他的认真、专注,从没科班学过化妆的他,靠着旁听和“蹭课”,在二十天之内便领悟了化妆的诀窍,而后从一名普通的造型师成长为了MAC中国区特邀化妆师。为了完成从化妆师到服装设计师的跨界,张帅亦凭借的是近二十年的秀场积累——为明星打点完秀场妆容造型后,当别人都在休息放松时,他却珍惜着每一次在国际秀场观摩的机会,细心留意着设计大胆又有趣的时装配件及品牌大师们在精巧细节和结构上的创新……这一切造就了他如今独一无二的时装品味。

如今,首秀已落下帷幕,若问他接下来还有什么梦想?这位直率的鬼才设计师打趣道:“中国一直没有一个谢幕时能看的设计师,我希望成为像卡尔拉格菲那样帅的设计师。”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设计师张帅 新品 大秀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