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IADA 2016春夏系列于米兰时装周首日盛大发布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米兰时间9月23日上午11时,意大利奢侈女装品牌GIADA 2016春夏系列于米兰时装周首日盛大发布。全球时尚界重量级艺术家、嘉宾、媒体相聚在米兰百年地标建筑Plaza Cordusio,共同见

导语:米兰时间9月23日上午11时,意大利奢侈女装品牌GIADA 2016春夏系列于米兰时装周首日盛大发布。全球时尚界重量级艺术家、嘉宾、媒体相聚在米兰百年地标建筑Plaza Cordusio,共同见证由创意总监Gabriele Colangelo领衔创意、国际超模倾情演绎的GIADA 2016春夏系列。

米兰发布会场

在创意总监Gabriele Colangelo的主创下,GIADA 2016春夏系列设计精准、颇具表现力,象征了一种全新的当代奢华,睿智而不浮夸。材质、色彩与体积感兼具精致纯粹与功能实用。创意总监Gabriele Colangelo以此为出发点,为GIADA 2016春夏系列注入鲜活生命,也为GIADA女性勾勒出当代精神。

材质、色彩与体积感兼具的服饰

从Agnes Martin的中性色彩、Christian Liaigre的几何嵌套以及Ignacio Uriarte的极简交织中汲取灵感,创意总监Gabriele Colangelo的设计与艺术作品中繁复的线性哲学交相辉映,极致展现GIADA 2016春夏系列的美学张力。

细致柔和的GIADA服饰

GIADA 2016春夏系列轮廓纯净轻盈、舒适自然,而这种品牌精髓在GIADA对面料的创造与运用、对意大利卓绝工艺的传承与发展中感受得愈发真切:双层开司米面料,细致的皮绳镶嵌,以真丝和冰丝为材质的连衣裙由精湛的针织技法构建出复杂廓形,皮质则由开司米面料制为里衬。一切面料皆以双面呈现,每一个细节、每一处缝线、甚至于里衬,无不彰显GIADA对奢华本真的态度和坚持。

白色、米色、杏色和灰色主导了GIADA 2016春夏系列色彩

白色、米色、杏色和灰色主导了GIADA 2016春夏系列色彩,配饰系列呼应简约优雅的主题。珠宝镌刻有同样的图案设计,手袋上纵横交错的线条取材自成衣系列,而建筑感浓郁的鞋履饰有金属后跟,摩登造型与前卫质感相得益彰,行走间尽显优雅魅力。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GIADA 设计 女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