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父亲牺牲后22岁女孩婚礼感人一幕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在婚礼上被自己的父亲牵入现场交到丈夫的手上,这样的画面是每个女孩的梦想。遗憾的是,美国Kirsten Mundell却在6年前永远失去了最爱的父亲。然而,在今年9月她的婚礼上,却获得了一份像父爱

导语:在婚礼上被自己的父亲牵入现场交到丈夫的手上,这样的画面是每个女孩的梦想。遗憾的是,美国Kirsten Mundell却在6年前永远失去了最爱的父亲。然而,在今年9月她的婚礼上,却获得了一份像父爱一样珍贵的礼物……

Kirsten Mundell在华盛顿一处公园里举行婚礼

Kirsten Mundell的父亲Kent是一位警官,也是一位英雄。2009年,父亲在一次外出执行公务时不幸去世,那时,Kirsten还是一个16岁的少女。父亲去世后,她在自己右肩胛骨的位置添了一个十字架图案的纹身,上面写着“My Dad My hero”(我的父亲,我的英雄)。

Kirsten的父亲Kent

在父亲去世三年后,Kirsten结识了现在的丈夫,两人经过三年恋爱,选择在今年9月的一个周末举行婚礼。为了表达自己对父亲的思念和深深的遗憾,Kirsten特别在婚礼现场为父亲留下一个座位——座位上放置着父亲的相片,椅背上还搭着他的外套。在Kirsten洁白的婚纱背后,点缀着一条蓝色的缎带,据说,这是当地人怀念牺牲警察的一种方式。

婚礼现场Kirsten为父亲留下位置

Kirsten的婚纱与纹身,都代表着她对父亲的思念

婚礼在绿色的草坪上举行,随后来宾们来到宴会厅,开始跟着音乐起舞。正当Kirsten沉浸其中的时候,突然有一个人走上前来,搭住她的肩膀,说“我可以和你跳一支舞吗?” Kirsten这才发现,邀请她共舞的人是父亲当年的同事,当地的警官Detective Don Jones。Kirsten回忆说:“当时我被深深的震惊了,我甚至不知该作何反应……”

父亲的同事Detective Don Jones警官第一个邀请新娘共舞

令Kirsten感动的事情还在后面,当年父亲的同事们不仅出席了她的婚礼,见证她的幸福,而且一一走上前来,与她相拥共舞,在悠扬的音乐里,Kirsten泪流满面。

警官们身穿警服依次上场

Kirsten泣不成声

婚礼摄影师Angela Lyons分享了这珍贵的一幕

当天的婚礼摄影师Angela Lyons将自己拍摄到的珍贵画面上传到个人主页,并为这些照片创建了一个独立的相册。她回忆说,那是一场感人至深的婚礼,所有的来宾都湿了眼睛。

凤凰时尚独家综合编译,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闻捷]

标签:牺牲 父亲 婚礼 女儿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