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必须明白:男人为什么会骗你?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一位网友给我写信,说她和老公的婚姻已经到了毁灭的边缘,因为“他现在嘴上跑火车没有一句真话”,她的遭遇也是许多婚姻中的症结,今天就不妨和大家聊聊,当一个男人谎话连篇,背后到

导语:一位网友给我写信,说她和老公的婚姻已经到了毁灭的边缘,因为“他现在嘴上跑火车没有一句真话”,她的遭遇也是许多婚姻中的症结,今天就不妨和大家聊聊,当一个男人谎话连篇,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问题?作为妻子或女友,又该从自己身上找到哪些症结?

男人为何会谎话连篇?(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网友倾诉:丈夫满嘴谎言该如何应对?

这段时间我非常烦恼,我和老公的婚姻已经到了毁灭的边缘,两个人谁也不愿意搭理谁。遇到什么重要的事情,我不得不问他时,他都是敷衍了事,嘴上跑火车没有一句真话。我已经有七八年没有上班了,没有任何的经济基础,现在他的工资也已经有半年没有交给我了,今天说借给了同事,明天说借给了另一个老乡……

前天,我从他的口袋里发现了一张上海的火车票,我问他是不是去上海了(他以前在单位的上海办事处呆过一年多,在那边认识了一个女人),他很镇定地告诉我说是那火车票是单位同事让他帮忙报销的,不是他本人的。于是我让他告诉我是哪个同事去的上海,我给他同事打电话,他始终不肯说。昨天上午我去了他单位,通过他同事得知,他真的是去了上海。可为什么他就是不肯承认呢?这样一定是他心里有鬼的,如果不是有事,干嘛死不承认呢?

昨天晚上我没有控制自己的情绪,和他吵得很凶,两个人都说了很伤人的话,我还不小心把他的脸抓出了血。他现在是把我爸爸妈妈都叫了过来,说这一次除非杀了他,否则就一定要和我离婚(几年前我们也闹过一次离婚的),哪个人劝都没有用的。所以,现在我心里一点底都没有,其实他这个人平时都蛮好的,和其他男人比起来,还算是爱家有责任感的,但是我真的是完全忍受不了他那种爱撒谎的毛病,这样我一点安全感都没有,夫妻之间也不带这样的,这样也不能叫夫妻了啊……请专家帮下我吧,我现在既不想离婚,又想让他改掉那种爱说假话的坏习惯,你有什么好的办法没有?

专家解读:女人4个弱点“导致”男人撒谎

其实说假话是一件非常累人的事情,若不是因为自身的欲望和外界的逼迫,谁也不愿意把假话整天挂在嘴上的。特别是婚姻中说假话,就更加折磨人了。但是出于很多方面的原因,男人又常常忍不住或者是不得不说假话,这除了其自身心怀鬼胎外,却也和女人们平时的表现和习性有着很大关联的。所以,天空永远蔚蓝在这里想谈一谈男人谎话连篇背后,女人需从自身寻找的一些原因,我想对于一些象你这样的女性同胞还是会有一些帮助的。

其一:女人自以为是

首先,不管你是不是承认,天空永远蔚蓝还是要告诉你,其实你这次还是犯了自以为是的错误。一张口袋里的火车票,你就认为他和先前那个女人联系了,或者是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情,这是缺乏逻辑依据的,或者最多只是一个疑点。显然,你是因为他在你面前不肯承认说真话,才更加往那方面想的,但是他之所以不告诉你真话,也许恰恰是因为知道你这样的一个心理和反应,或者说这正是他对你不信任的一种反抗心理的体现。

恕天空永远蔚蓝直言,很多女人都会在婚后犯这种自以为是的通病,这种坏毛病是非常要不得的,使得男人常常不得不选择两条路,一个是奋起反抗,大不了大家分手BYE-BYE,另一个是在你面前再也不敢说真话了,一点蛛丝马迹也不敢留下来,否则女人的自以为是说不定会想象一个什么故事来,纵然有十张嘴也说不清的。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说谎 欺骗 信任 唠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