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主妇擅长做195国美食 老公女儿好幸福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的一位主妇Sasha Martin,拥有令人垂涎的好厨艺,她擅长做195国美食,不过,她并不是一名厨师…… “吃货”一

导语: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的一位主妇Sasha Martin,拥有令人垂涎的好厨艺,她擅长做195国美食,不过,她并不是一名厨师……

“吃货”一家三口

在吃货们的眼中,美国女子Sasha Martin的丈夫和女儿简直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为在过去4年里,Sasha已经为她的家人烹饪了来自全世界各地的650道美食,她5岁的女儿足不出户就已尝过了来自195国家的盛宴,这样的福利简直让人羡慕到流口水!

吃货要从娃娃抓起

提起这件吃货界的壮举,还要从2009年女儿Ava出世说起,据说Sasha认为住在美国中部的他们,平时吃的东西实在太无聊了,为了满足女儿的胃口,同时激发她对世界的好奇心,Sasha决定,虽然不能带女儿去环游世界,但是自己可以先来一个“舌尖儿上的地球”,她想尽一切办法搜集食谱,从图书馆借来书并仔细研究,为了还原真实的味道,她还发曾邮件到别的国家询问当地人烹饪技巧。在Ava渐渐长大后,她也鼓励女儿亲自动手,母女俩一起下厨。

母女俩一起动手

Sasha的丈夫也没闲着,除了“消灭”老婆的爱心美食之外,他还负责和女儿一起动手酿啤酒,真是“不是一家人,不入一家门。”

幸福的父女俩

看看人家的媳妇,人家的老妈,是不是有种羡慕嫉妒的感觉?口水擦一擦,分享一个好消息,最近Sasha把自己做饭的经验写成了一本书,名叫《Life From Scratch》。吃货们,实在找不到人洗手作羹汤,就买一本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吧!

Sasha出版了自己的烹饪书

你们看饿了吗?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吃货 美食 女儿 烹饪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