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发现男性阉割可多活14-19年


来源:国际在线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4日报道,韩国科学家日前发现男性长寿的秘诀,但难以启齿的是这一秘诀居然是阉割。韩国仁荷大学的科学家们共研究了朝鲜王朝81个被阉割的男性,其中有3个活到100岁以上,这在当代都是非常少见的长寿年龄。

韩国发现男性长寿秘诀(华盖/供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4日报道,韩国科学家日前发现男性长寿的秘诀,但难以启齿的是这一秘诀居然是阉割。研究结果显示阉割后的男性比普通男性活的更久。

报道称,韩国仁荷大学的科学家们在对朝鲜王朝公元1392年至1910年期间的皇家各成员血统纪录进行仔细分析后,得出了这一确定结论。一个世纪前,被阉割的男性确实比其他男性活的更久,这也就意味着男性雄性荷尔蒙很可能起着缩短男性寿命的作用。

韩国仁荷大学的科学家们共研究了朝鲜王朝81个被阉割的男性,其中有3个活到100岁以上,这在当代都是非常少见的长寿年龄。研究结果显示,被阉割的男性的寿命一般比普通男性长14到19年。而且皇帝和皇室男性成员的寿命是所有人中最短的。

韩国仁荷大学的Kyung-Jin Min称:“这项发现也为解释男女寿命差距提供了线索,因为女性的平均寿命长于男性。”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男性 阉割 每日邮报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