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1岁女孩成美臀范本(图)


来源:人民网

导语:哥伦比亚女孩Anella Sangra晒自拍照爆红网络,Anella Sangra拥有八块腹肌,天使般的面容一夜爆红网络。Anella Sangra只有21岁,长相甜美,爱好健身,拥有大胸翘臀,

导语:哥伦比亚女孩Anella Sangra晒自拍照爆红网络,Anella Sangra拥有八块腹肌,天使般的面容一夜爆红网络。Anella Sangra只有21岁,长相甜美,爱好健身,拥有大胸翘臀,身材可谓令女人羞愧,让男人脸红心跳。

21岁女孩成美臀范本

现在一些想要漂亮的女性将注意力又转移到了臀部上,拥有健美又性感的臀部成为了整容院近段时间热门的手术,拥有完美臀部女子自然成为整容者的首选之作。其实要想拥有标准的美臀,出了整形手术之外,运动对一幅傲人身材起关键作用。一般情况下,慢跑与快跑交替的方法最佳。这是因为长时间慢跑对消减脂肪非常有效,快跑对臀部上翘效果非凡。这一点,我们从短跑运动员身上可以非常明显地求证出来。而且,快跑塑造的臀部不但上翘,肌肉也充满弹性,让臀部充满诱惑。慢跑与快速冲刺跑相结合,不但很好地塑造了臀肌,也使得长时间跑步得以坚持,有效地消耗了身体其他部位的脂肪。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女孩 美臀 范本 身材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