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夏纽约时装周带来的6个美妆新趋势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虽然离春天还有些远,但一点不妨碍我们把2016春夏时装周上最热门的妆容趋势用到日常妆容之中。纽约时装周与其他三大时装周相比更加多元、自由,在妆容上也如此,因此在这里我们能看到更多新颖和实用的妆容

导语:虽然离春天还有些远,但一点不妨碍我们把2016春夏时装周上最热门的妆容趋势用到日常妆容之中。纽约时装周与其他三大时装周相比更加多元、自由,在妆容上也如此,因此在这里我们能看到更多新颖和实用的妆容新趋势。

趋势一:双色眼影

Diane von Furstenberg 2016春夏秀场妆容

眼妆的颜色是妆容中最赋有多变性的,而这一季你可以尝试双色眼影来变幻眼妆,DVF2016春夏秀场上,化妆师受到蝴蝶翅膀颜色的启发,设计了这款双色眼影,以银灰色色打底,渐变蓝和薄荷绿叠加在一起打造的烟熏眼妆,搭配别有鲜花的大片分卷发,展现了别样的度假美妆。

趋势二:杏色眼妆

Altuzarra 2016春夏秀场妆容

橙棕色调能够为日常自然妆增忝一些色彩,在2016春夏的纽约秀场上,Altuzarra、Christian Siriano、Adam Selman和Alice + Olivia的秀场妆容中都能看到这款颜色在眼妆上的运用。略带橙色色调的眼妆、唇妆以及美甲都可以实现这一流行点。

趋势三:明亮的大胆唇妆

Jason Wu 2016春夏秀场妆容

在这一季唇妆的趋势中,无论嘴唇的颜色是红色还是电光橘色,都有两个共同点,在唇妆颜色的选择上都很明亮,然而却呈现半哑光的妆感,并没有很多光泽在嘴唇上。

趋势四:baby腮红

Tory Burch 2016春夏秀场妆容

Naeem Khan 2016春夏秀场妆容

这种将腮红扫在颧骨靠外侧轮廓上的妆容在Banana Republic, Tory Burch, DVF和Naeem Khan的秀场上都能看到,这款妆容的关键在于腮红颜色的选择,粉红、杏色或者珊瑚红都很适合这款腮红。

趋势五:高光腮红

Alexander Wang 2016春夏秀场妆容

如果运用好高光腮红,能够帮你塑造一个十分立体的妆容效果。化妆师建议可以使用高光粉或者明彩笔来打造这款脸颊妆容,在化妆工具的选择上,建议使用刷毛比较松散的化妆刷来打造。

趋势六:凌乱眉妆

Nanette Lepore 2016春夏秀场妆容

在这一季秀场上眉妆的趋势点在于,眉毛没有被特意修型,而是用眉刷将眉毛梳顺,即使有参差不齐也没有关系,颜色上也只是用眉粉眉笔轻轻填色,即使颜色不够饱满也可以。

[责任编辑:马晓清]

标签:妆容 春夏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