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威全城“触电派对”燃动京城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中秋前夜,火爆全国的百威全城“触电派对”终于巡回来到北京,朝阳体育中心在百威的打造下变为全国最High的夜生活现场。百威品牌大使张靓颖伤后首度现身京城,带领现场千余人一起

导语:中秋前夜,火爆全国的百威全城“触电派对”终于巡回来到北京,朝阳体育中心在百威的打造下变为全国最High的夜生活现场。百威品牌大使张靓颖伤后首度现身京城,带领现场千余人一起“触电酷跑”,共度“夜跑+电音”的潮流之夜。

张靓颖献唱

当晚,张靓颖从8月北京演唱会跌落舞台的伤势中“满血复活”,变身运动达人,跟随强劲的电子节拍中领跑全场,百威英博华北事业部市场副总监陶芳还为第一个冲过终点线的张靓颖颁发了特制的“触电酷跑奖牌”。谈及身体状态,张靓颖表示自己已经完全康复,还笑称“今晚是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十分享受电音搭配夜跑的时尚组合。

电音观众

到场的数千名观众也呼应张靓颖的热情,佩戴着百威特制的发光T恤、LED发光眼镜、荧光手环等派对“神器”,伴随着电音高台之上的DJ,在高空翩翩起舞“空中飞人”,以及身着黄金机器人套装的一大波性感女郎,在国际范儿十足的电音前沿表演中尽情释放真我。

时尚达人及电音观众入场

啤酒、夜跑、电音派对之外,有张靓颖当然少不了好声音。张靓颖接连演绎了与世界DJ 教父Tiësto合作的2015百威风暴电音节主题曲《Change Your World》、刚刚上映的好莱坞系列大片《终结者:创世纪》全球主题曲《Fighting Shadows》,以及全新Remix过的电音单曲《我的模样》。最后,心情大好的张靓颖向全场送上中秋祝福,引爆全场最高潮,还有人调侃中秋佳节还能“同享女神男友待遇”。

张靓颖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