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UDOO SHOWROOM 10月继续上海绽放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5年10月,TUDOO SHOWROOM 2016春夏订货会将在国内最重要的时尚盛事——上海时装周拉开帷幕。经过多年经营,今天的上海时装周,已成为国内最专业的时装周

导语:2015年10月,TUDOO SHOWROOM 2016春夏订货会将在国内最重要的时尚盛事——上海时装周拉开帷幕。经过多年经营,今天的上海时装周,已成为国内最专业的时装周,不仅汇集了全国最重要的设计师品牌、代理商、买手店,而且在百花齐放的发布会背后,各类展会和showroom的出现,也越来越和国际接轨。

上海时装周即将拉开帷幕

图为参展的英国品牌

TUDOO SHOWROOM作为国内最重要的设计师品牌代理商之一,早已是上海时装周的常客。今年10月,TUDOO将携旗下24个品牌,在上海绽放——10月15日-10月25日,在MODE上海展会将见到TUDOO SHOWROOM的身影(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巨鹿路158号大同坊B11-B14);10月18日-10月20日,TUDOO SHOWROOM将参加ON TIME SHOW(地址:上海市新天地湖滨路168号AO6);TUDOO独家代理设计师品牌,中国十佳设计师之一,今年“女神新装”参加者刘思聪的个人品牌——C.COLECTARE by SICONG LIU将于10月18日15:00在新天地太平湖公园Hall A发布其2016春夏系列,让人兴奋和期待!

图为参展品牌精美的服饰

图为澳洲的品牌展示

法国品牌TWO ANGLES

TUDOO SHOWROOM一直致力于将优秀的国内外设计师品牌推向中国市场。这次参加上海时装周的品牌都经过精挑细选,其中大部分在国内销售已超过三季,有着良好的市场口碑和消费者基础,并且都以高性价比著称,极具竞争力。

图为参展的泰国品牌服饰展示

图为参展的葡萄牙品牌服饰展示

在国内消费市场转型升级,设计师品牌和买手店蓬勃发展的今天,让我们在黄金10月相约上海!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上海时装周 服饰 品牌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