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ACOSTE推出高帮恰克靴,演绎摩登英伦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1904年,RENÉ LACOSTE出生于法国巴黎的一个商人家庭,早在他15岁时,LACOSTE便随父亲来到英国。正处于“咆哮的二十年代”的英国,繁荣而动荡

导语:1904年,RENÉ LACOSTE出生于法国巴黎的一个商人家庭,早在他15岁时,LACOSTE便随父亲来到英国。正处于“咆哮的二十年代”的英国,繁荣而动荡,当时的艺术、建筑和人们的穿着风格,在年轻的LACOSTE心中留下了很深的印记,对日后他的设计风格也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若干年后,LACOSTE成为了一名驰骋网球场的运动员,并创立了自己的品牌,发明的专利多达二十余项,而早年的英伦之旅和网球场的经历,为他的设计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灵感。

LACOSTE推出高帮恰克靴

LACOSTE重塑英伦风尚

恰克靴拥有高帮的鞋领和简约的线条

2015年秋冬季,LACOSTE重塑英伦风尚,将英国绅士最爱的恰克靴延续到系列之中,并以更摩登和优雅的形象呈现。与德比和布洛克等鞋款比起来,恰克靴以其微窄的鞋楦、高帮的鞋领和简约的线条,成为正装的最佳搭档,因此也是男士衣柜必备清单之中的首选。LACOSTE最新SHERBROOKE HI 14系列包含三款纯色,在经典楦型的基础上对旧有款式进行了微调。制作工艺摒弃了传统的厚重缝迹和粗犷的皮革加工细节,打造出一种精致的外观和触感,强化了冬季男士系列的奢华和休闲的特点,精妙的皮革徽标镶片突出了LACOSTE的独特传承。优质麂皮质料加上修长的鞋型,帮助绅士们从办公室轻松转换到休闲场所,让搭配游刃有余。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高帮恰克靴 英伦风 时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