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晒娃有礼!国庆节让宝宝上头条


来源:凤凰亲子

每到放假,许多家长就会头疼如何让孩子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国庆长假,爸爸妈妈也被这个问题困扰吗?您准备带宝宝去哪儿玩?做哪些有趣的亲子互动游戏呢?如果已经着手安排活动行程,小编提醒您一定要带上相机,在

每到放假,许多家长就会头疼如何让孩子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国庆长假,爸爸妈妈也被这个问题困扰吗?您准备带宝宝去哪儿玩?做哪些有趣的亲子互动游戏呢?如果已经着手安排活动行程,小编提醒您一定要带上相机,在这个国庆假期,晒出最难忘的瞬间,就有机会登上凤凰健康客户端……让百万网友一睹你家萌娃的风采,喜欢晒娃的爸爸妈妈们赶快行动吧,让宝宝一夜之间变成小明星吧。

除此之外,宝宝也将有机会获得由“苏宁红孩子”提供的非常棒的玩具礼品。

活动规则:

1、爸爸妈妈为宝宝拍摄一组国庆期间游玩、活动的照片,最少10张,单张照片尺寸600*800(横竖均可),配200字以上的照片故事,留下您的联系方式(电话+邮寄地址),10月11日前发送照片到邮箱dongjj@ifeng.com,照片版权归凤凰亲子所有。

2、小编将择优发布在凤凰新闻客户端健康频道的焦点头图。注:只要参加本活动这都可获得苏宁红孩子提供的满50减10元的代金券。

3、10月16日将向您公布获奖名单。

4、10月20日将给获奖的宝宝邮寄玩具礼品。

奖项设置:

小编将根据网友的反馈和亲子专家的建议评出一、二、三等奖,奖品如下:

奖品图示

延伸阅读:十一假期带宝宝出行小提示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张勤]

标签:宝宝 国庆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