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R.WU 首家医美互动概念店盛大入驻上海正大广场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亚州NO.1 速效医美保养品牌DR.WU, 10/9将在上海正大广场盛大入驻首间微整体验形体的“DR.WU 医美互动概念店”, 结合DR.WU 六大明星系列商品,打造五大

导语:亚州NO.1 速效医美保养品牌DR.WU, 10/9将在上海正大广场盛大入驻首间微整体验形体的“DR.WU 医美互动概念店”, 结合DR.WU 六大明星系列商品,打造五大专业疗程,30分立即改善肤况, 为众多女性带来速效焕肤的完美体验。作为LVMH唯一投资的台湾保养品牌,DR.WU自2014年9月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以速效医美保养专家之姿,迅速引爆大陆的医美护肤风潮。天王嫂昆凌更是成为了DR.WU全球的首位代言人,不管是婚前的速效保养还是产后的V脸修复,DR.WU都是她从不离身的秘密武器!

DR.WU 医美互动概念店

线下渠道全面开花,线上渠道战绩累累

DR.WU2014年9月于全国最大平台聚美优品首发上市,预热期间,DR.WU首发推出以超人气玻尿酸为主的单品组合,上线推出不到2天就已卖出2260组,引起聚美粉丝对于医美品类的高度关注。9/22正式上线当天,DR.WU更是创造了傲人的佳绩,明星单品杏仁酸精华1000组更是上市4小时就被抢购一空。

2015年4月DR.WU天猫官方旗舰店盛大开幕,当时还是准妈妈的昆凌更是亲自站台,在发布会现场向大陆媒体和消费者倾情推荐DR.WU明星系列。有了天王嫂的强势加盟,DR.WU旗舰店更是一跃成为当月新店销售排行第二名。有了线上渠道亮眼业绩的强势支撑,DR.WU线下也在2015年全面开花,下半年消费者将陆续在全国各大百货近距离的感受DR.WU带来的速效医美体验。

上海正大广场位于陆家嘴的核心区域,全年客流超过2450万人次,是华东地区最具规模的“现代家庭娱乐及购物中心”,开业10几年来,在上海拥有超高的人气和销售量。而DR.WU打造的全国首家医美互动体验店就位于正大广场的三楼核心区域,汇聚了商场三大方向的人流,时尚的后工业风的设计理念搭配诊所概念的布置,人气异常火爆。消费者不仅可以在现场体验DR.WU独家开发的高端疗程,更可以搭配品牌的明星产品,把居家微整的理念带回家!

首创速效美容疗程,量身订制五大专属护理

DR.WU的“速效美容护理疗程”,采用专利高科技仪器与皮肤科权威吴英俊医师专利配方,针对不同肤质推出“杏仁酸焕颜护理”、“新概念水光保湿护理”、“V6-Laseryl极光美白护理”、“毛孔重塑净痘调理护理”、“紧致逆龄年轻护理”,五大客制化专业护肤课程,从开始到结束仅需短短30分钟,摆脱传统护肤繁琐程序,快速提升保养效能,即使是忙碌的上班族,也能利用午休美容让肌肤更臻完美。

10/9-10/31开业献礼,优惠尊享送不停

为庆祝正大广场“DR.WU 医美互动概念店”开幕,10/9~10/31DR.WU倾情推出众多热卖明星套组,不仅任意购买即买即送,明星套组畅享优惠,更有5大疗程限量预约体验等着你。现场只要手机扫一扫,就有美丽的美肌咨询师为你提供专属的护肤建议和明星体验装哦! 

“买就送”:买任意产品,即赠杏仁酸温和焕肤精华液5ml。

“精选优惠套组”:凡购买现场任意优惠套组,凭收银单即可预约到柜尊享价值880元的对应客制化疗程。

“优惠套组满额赠”:买优惠套组,额外购买产品或套组达指定金额,即可加赠更多惊喜好礼!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体验 护理 医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