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哪些性格缺陷让男人娶妻难?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虽然内敛是成熟的中国人应有的特性,虽然做人低调更是成功人士必修的功课,可是,感情上的事还是千万别藏着掖着。爱,就是应该大声说出来! 单身男人常见的性格缺陷(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我认识一位性格

导语:虽然内敛是成熟的中国人应有的特性,虽然做人低调更是成功人士必修的功课,可是,感情上的事还是千万别藏着掖着。爱,就是应该大声说出来!

单身男人常见的性格缺陷(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我认识一位性格特内向的挚友仁兄,长期以来,他个人的感情生活一直不太顺利,虽说他的人品不错又很老实本分,而且他的心地绝对的善良,而且他还有一份相对稳定收入也还可以的工作,可就是由于他的不善言辞,加上他特别内向的性格和不敢跟异性打交道的性格,因此,单身至今。

已经记不清别人给他介绍过多少对象,也记不清为他创造了多少次与异性接触的机会,更记不清有多少朋友邻居同事亲戚帮他撮合安排约会,可每每被女方拒绝的理由都基本雷同,那就是嫌他“三棍子打不出一个闷屁”来。

同事们都有这样一种共同的感觉,感到他遇到什么事情或感情上有什么想法总是喜欢自己独自地扛着,或者是藏着掖着独自的沉默。作为同事,我们常常会感到他的情感世界特别的乏味,而且,让我们每天去猜测对方心中在想什么,让我们每天去揣摩对方的喜好厌恶,是不是会让人感觉到特累?

其实,人就是一种群居的感情动物,只有经常性地沟通交流才有可能互相了解,才有可能日久生情,才有可能最终相互敞开心扉,才有可能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相爱,最后才有可能走进婚姻的礼堂。

在自己对某些事某个人有感觉的时候,你不说出来别人怎么可能知道?你不说明白别人怎么可能正确领会?因此,一定要给自己打气加油,一定要让自己能够勇敢地巧妙地表达出来。

毕竟,我们生活在一个需要相互沟通的环境里,人与人之间就是依靠沟通来维系亲情和感情的,因此,感情的事千万不能藏着掖着。

今年的夏天已经到来,有人说,夏天是最适合谈恋爱的季节,或许夏天的气息可以让性格内向或不善言辞的男人改改脾气,大胆表达,能够激发男人的雄性激素,能够让更多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如果有爱,如果你喜欢某一位姑娘,那就应该更加大胆和勇敢地表达自己的爱意,别再因为自己的胆怯而失去拥有幸福的机会。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单身 剩男 表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