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里屯雅秀:与国同庆,重装开业!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5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第66个盛大庆典,位于工体北路的三里屯雅秀时尚购物中心也在同一天隆重拉开序幕,届时三里屯雅秀时尚购物中心将联合国际时尚品牌,为它的重装开业精心打造一场个

导语:2015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第66个盛大庆典,位于工体北路的三里屯雅秀时尚购物中心也在同一天隆重拉开序幕,届时三里屯雅秀时尚购物中心将联合国际时尚品牌,为它的重装开业精心打造一场个性、时尚的秀场盛宴。

时尚礼服T台走秀

重装后的三里屯雅秀时尚购物中心,建筑及购物环境上用细节、格调、品质打造了一个与众不同的消费新地标;业态布局及品牌组合上通过个性潮流的迎合、定制及体验性的搭配为消费者构筑一个全方位的休闲购物新主场。

舞台彩绘表演

重新定位后的三里屯雅秀品牌有了更高层次的内涵:“雅”是代表品质优雅、服务优雅,“秀”是代表秀出自我、秀出个性。根据“全场合细分、一站式集成、顾问式整合”的全新经营理念,三里屯雅秀将立足于目标客群的需求,以持续提供细分客群的专属形象管理服务为目标,满足细分客群从头到脚、从服到饰、美容休闲的一站式购物体验,追求顾客满意度的最大化,力争打造成为专业特色化的时尚购物中心。

动感单车体验

动感时尚秀

三里屯雅秀时尚购物中心经营业态涵盖时尚服饰、箱包皮具、定制服务、美妆饰品、特色餐饮五大主题。精致的生活和快乐的体验,让每一位顾客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心中所爱,也让三里屯雅秀时尚购物中心愈发卓尔不群。

哈雷机车模特

哥本哈根皮草走秀

扫码互动

三里屯雅秀时尚购物中心的重装开业铸就了它自身的商业价值,同时也将带动整个商圈的发展,它必将成为三里屯商圈的又一时尚新元素!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