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神级女星穿泳衣令人尴尬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先前,墨西哥,茱莉亚-罗伯茨(Julia Roberts)与家人度假,身穿比基尼被拍到发福严重,网友感慨:有一个女神发福了。这是继凯特-温丝莱特、凯特-莫斯之后被拍到穿着比基尼身上有赘肉的女神,

导语:先前,墨西哥,茱莉亚-罗伯茨(Julia Roberts)与家人度假,身穿比基尼被拍到发福严重,网友感慨:有一个女神发福了。这是继凯特-温丝莱特、凯特-莫斯之后被拍到穿着比基尼身上有赘肉的女神,所以穿比基尼也要谨慎。

图为朱莉娅-罗伯茨被拍到发福

身材浑圆,腹部赘肉明显

图为朱莉娅-罗伯茨

茱莉亚-罗伯茨1990年凭借《风月俏佳人》走红。17岁的她跟随姐姐来到纽约,开始了模特生涯,随后进入演艺界。她标志性的笑容被认为十分迷人,她甚至为这样的笑容投保。

图为朱莉娅-罗伯茨早前照片

图为朱莉娅-罗伯茨与儿子

媒体认为“朱莉娅-罗伯茨有着非古典类型并带有一点野性的美丽,她那邻家女孩般充满活力、健康青春的扮相和她那不带一丝世俗冷漠的、灿烂阳光般的微笑,对广大观众有着一种不可抗拒的感染力。”

对于女神发福,小编只想表示:身体是自己的,你开心就好。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性感 性感美女 知性美女 外国美女 单身美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