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这些的人绝不适合结婚


来源:凤凰健康

夫妻双方的结婚线都在中间适当的部位就是很好的搭配,如果一个结婚线很高,一个很低就容易成为貌合神离的夫妻。如果夫妻双方的感情线一个很单纯一个很复杂的话就容易成为貌合神离的夫妻,因为一个希望稳定的婚姻,一个希望多采多姿的生活。

婚姻是几乎所有男女们都追求的,但是事实上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结婚的,不信你看:

有这些的人绝不适合结婚(华盖/供图) 

结婚线高低错落

夫妻双方的结婚线都在中间适当的部位就是很好的搭配,如果一个结婚线很高,一个很低就容易成为貌合神离的夫妻。结婚线低代表早婚,身心状况适合很早结婚;结婚线高代表晚婚,身心状况适合晚一点结婚。两人的结婚线不一样高低,表示结婚之后两人的感情或者性生活容易搭配不好。

感情线复杂

感情线单纯的人感情状况单一单纯,感情线复杂的人想的很多而且敏锐。如果夫妻双方的感情线一个很单纯一个很复杂的话就容易成为貌合神离的夫妻,因为一个希望稳定的婚姻,一个希望多采多姿的生活。

双方同为高颧骨

颧骨代表管人鸡婆,腮骨代表固执和自己的想法,如果夫妻双方的颧骨和腮骨都很发达的话就容易成为貌合神离的夫妻,因为双方都固执己见,个性强势,非常难沟通。

人中不佳

夫妻其中一人的“人中”非常不明显或者很平,亦有破坏或者纹路的话,夫妻双方容易冷战,因为人中代表心性,人中遭到破坏的人情绪不好不会说出来都闷在心里面,久而久之夫妻之间就容易影响感情。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人中 适合结婚 夫妻双方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