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垂涎我的亲姐姐


来源:凤凰时尚

老公垂涎我的亲姐姐(图片源自:华盖图库) 博友自述: 这种事情,相信每个女人都无法接受。自己有了预感,那种感觉不是假的,如果有怀疑了,真是觉得想死的心都有了。我不知道还能找谁说,现在老公拒绝和我谈论此

老公垂涎我的亲姐姐(图片源自:华盖图库)

博友自述:

这种事情,相信每个女人都无法接受。自己有了预感,那种感觉不是假的,如果有怀疑了,真是觉得想死的心都有了。我不知道还能找谁说,现在老公拒绝和我谈论此事,憋的我心里很难受。

我姐姐是个离婚女人,没有家,是个很会打扮很个性的女人,无牵无挂,那段时间她是没地方去了,说要来我这,我也没多想就答应了,一母同胞,那是亲姐姐,怎么会思考那么多呢。可能是有些女性天生就有的想吸引对方注意的欲望,我姐姐有的时候做的有点过了,包括语言动作,不是一个做姐姐做长辈该有的,反倒像一个妹妹,说话嗲声嗲气,穿衣服也不注意,老公一周回来一次,我和他没有时间和机会去亲热。时间久了我就很不舒服,又不能多说,后来觉得这样住着不好,以后我就找个理由不让姐姐住了。

可是我怎么都没想到,老公就不断地询问我姐姐的情况,以前是隔一段时间提一下问一下,并且问为什么不来了,最近已经发展到了很频繁的程度。动不动就问我姐姐的情况,我们一周见面一次,不怎么谈话,一谈话他就开始问,我也没说什么,他问我就回答。过年了,他工作很忙,之前几年他从没去过我娘家,后来我说我姐姐住在娘家,他就很主动地说,今年去给爸爸送礼去吧。我很高兴,还觉得他很孝顺,心里也很感激。一路上他又提了几次,而且很兴奋,我一点都没有觉察,后来在家里见到了姐姐,他们没有过多的交流,反而显得不那么正常,但是我感觉到了老公在克制自己的眼光,和我同床共枕这么久的老公,我不可能不了解!后来在开车回家的路上,他一边开车一边又开始提起了我姐姐,我第一次很自然的回答他了,到了第三次我已经忍无可忍了,就这么爆发了,我把话说的很直白,我说你想干什么,你可以在外面找,但是别惹我的家人。他开始辩解,说你怎么连自己姐姐都吃醋,我说我觉得没什么意思了,我觉得恶心,不想和你说话了,就这样一路无语。

这几天年也没过,就我带着孩子在家,他在单位过的年。我的心里像滴血一样的难受,思考了离婚后的情况,孩子还那么小,他平时也不是个花心的人,话很少,是个很谨慎的人,说话做事都很小心,他不可能没觉察到我的不悦,为什么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来刺激我。在外面找都可以让我接受,但是对我自己的亲姐姐产生好感我实在接受不了。以前觉得他很辛苦,很爱他,每周回来给他打洗脚水给他洗脸,我尽我所能的关心他爱护他,他好像已经习惯了我对他的呵护,虽然他不对我有什么呵护,可我一直都说服自己那是因为他不善于表达,所以在他一反常态的和以前不一样时我就开始有怀疑了,平时他很少过问我家里其他人的情况。我不知道如何解释这种暧昧又朦胧的好感,但是我眼里容不得沙子,思想和意念上的背叛也已经让我伤心欲绝了,更何况都是亲人……

我是个安心过日子的家庭主妇,只是每天带好孩子教育好,把日子平静过好就可以了,做梦都没想到我那么爱的老公会在我的心里插了一把尖刀。

以后的路我不知道该如何走下去,离婚协议书我已经写好,就等他周末回来签字,他可能不会签,这种生活究竟是持续一天就错一天啊!(写于2013年2月)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姐姐 老公 偷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