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尴尬:超短裙遭遇大风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先前,怀孕的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以及妹妹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外出就餐。姐妹二人身着白装,卡戴珊的豪乳巨肚依旧抢镜,微风阵阵,詹娜不时捂着裙摆防走光。 图

导语:先前,怀孕的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以及妹妹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外出就餐。姐妹二人身着白装,卡戴珊的豪乳巨肚依旧抢镜,微风阵阵,詹娜不时捂着裙摆防走光。

图为凯莉-詹娜裙子被大风吹起

大风天许多女孩都会遭遇这样的尴尬,怎样避免呢?:1、穿上有修饰效果的安全裤,这样万一被风吹起也不会过分尴尬;2、在裙摆的内侧缝上一些不再使用的小手链等物件以增加裙子的重量——香奈儿的小外套为了增加垂坠感就采取了这样的做法哦。

或是搭配一件长款外套,风起时可以系起扣子防止裙角飞起;也有网友支招背一个长度可以到臀部的包包,起风时只要优雅的按住包包就可以确保万无一失。

相较之下,姐姐金-卡戴珊显得淡定许多

图为凯莉詹娜的白色短裙

背后镂空设计十分巧妙

[责任编辑:张湘崎]

标签:性感 性感美女 知性美女 外国美女 单身美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