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alentino玩起了非洲文化?就算土著风也是带仙气来的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10月6日,Valentino 2016春夏系列发布。本季Valentino不走寻常路,以非洲为灵感玩起了土著部落的原野文化。本季的服饰剪裁精简,线条明锐,带着一股象征性的原始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10月6日,Valentino 2016春夏系列发布。本季Valentino不走寻常路,以非洲为灵感玩起了土著部落的原野文化。本季的服饰剪裁精简,线条明锐,带着一股象征性的原始优雅。本季色彩也自然又夺目,强调系列与大地的连系。

时代两姐妹花来了

杨幂in Valentino套装

杨幂选择了白衬衣+印花长裙亮相秀场,这样的看秀LOOK清新自然但却十足的养眼,一切都恰到好处。大幂幂已经在穿衣这条路上越走越稳了。

杨幂亮相Valentino 2016春夏秀场

郭碧婷in Valentino 2016早春度假系列

郭碧婷肤白又貌美,完美的把这件Valentino条纹裙装穿的仙气飘飘。

看完Valentino的秀,像是逛了一圈非洲

全场90多个LOOK都梳着一头脏辫,暂不看服装,光是这发型就已经有超强的代入感了。

秀场上模特梳着脏辫

这一季Valentino真的走出了罗马这个启迪美学的中心境界,放眼因袭时尚的中心世界,但却忠于一贯的多元荟萃和精妙工艺,他们到了非洲,所以草裙当然贯穿全场。

一不小心被草裙刷了屏

非洲草裙这一元素被Maria Grazia Chiuri和Pierpaolo Piccioli运用到了各种地方,全身的草裙或是半裙、领口、袖口处你都能看到。

全身草裙

大面积的草裙

草裙系列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