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戴妃侄女穿长裙丰满端庄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近日,戴安娜王妃侄女Kitty Spencer出席某慈善活动身穿裸色礼服,丰满而端庄,Kitty Spencer与戴妃有几分相似,长着一头金发,笑容迷人,是英国都铎王朝的后裔,家庭资产超过1亿英

导语:近日,戴安娜王妃侄女Kitty Spencer出席某慈善活动身穿裸色礼服,丰满而端庄,Kitty Spencer与戴妃有几分相似,长着一头金发,笑容迷人,是英国都铎王朝的后裔,家庭资产超过1亿英镑,但是个远离是非的“乖乖女”。她热心慈善,甚至被认为会继承戴妃慈善的衣钵。

图为Kitty Spencer

Spencer在南非的开普敦长大,的母亲是一位模特,她的父母都非常注意保护她的隐私,一面被媒体捕捉。不过近几年来她有心于慈善常常出现在各种名流活动中。

Kitty Spencer自己晒出的美图

Kitty Spencer活动现场与其他嘉宾合影

Kitty Spencer晒出自己没法的造型

Kitty Spencer与明星合影

[责任编辑:张季]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