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晓明大婚前夜发飙 勇敢护妻秀恩爱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5年10月8日,黄晓明和Angelababy在上海举行盛大婚礼。别再信“秀恩爱分得快”那套鬼话,学习晓明Baby好榜样,越秀越幸福才是正经事…&hel

导语:2015年10月8日,黄晓明和Angelababy在上海举行盛大婚礼。就在大婚前夜,黄晓明在个人主页上“发飙”护妻,称“Baby跟了我受了太多委屈”,并公开发表爱妻宣言“再让她受委屈那就是我的不对了”……霸道总裁实力秀恩爱,这一对真是越秀越幸福的好榜样……

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中式婚纱照

黄晓明大婚前夜发飙式秀恩爱闪瞎单身狗

要说秀恩爱虐狗这件事,黄晓明和Angelababy如果认第二,大概没有人敢认第一!从正式公开恋情秀礼物,到青岛登记秀结婚证,再到大婚前秀硕大钻戒,再到10月7日结婚前夜发表护妻宣言,两人的重磅秀恩爱已经闪瞎了无数单身狗的眼。

黄晓明“护妻宣言”原文:

“我总在想,Baby跟了我,对她或许真不算啥好事,受了太多委屈,被造了太多谣,以前不计较,是觉得清者自清,结果因为她的大度,却让她受委屈。对不起,媳妇,明天开始,她就是我的的夫人,再让她受委屈,那就是我的不对了!之前那些绑着炒的,胡说八道的,在这里我统一回复!没有的事儿!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幸福地走下去,也希望大家都会幸福,开开心心一辈子!”

随后,Angelababy也甜蜜转发,“嗯呢,祝大家都幸福。”看来,对老公这段“护妻宣言”十分受用!

说好的“秀恩爱分得快”呢?男神女神如此这般不还是幸福地在一起了吗?科学研究告诉你,正确的秀恩爱,其实能让关系更亲密。

首先,需要科普一下爱情与关系的知识——爱情,是一种精神层面的活动,研究发现,当你看到你所爱的那个人时,你的身体会在五分之一秒内释放出使你精神亢奋的化学物质,并直接影响大脑,“爱的冲击波”让大脑无比兴奋。而关系,则是爱情的下一步,从互相吸引,到产生爱情,再到建立关系,然后,有一些人会深入发展步入婚姻殿堂。

那么,秀恩爱秀的到底是什么呢?其实是双方的关系。是彼此之间与他人不同的亲密关系。当我们秀出这种恩爱关系的时候,其实秀的是对彼此的肯定。所以这么一分析,秀恩爱应该会更加恩爱才对呀——

1、秀恩爱让你更负责任

秀恩爱是对彼此关系的一种公开,当两个人以“恩爱的一对”的形象出现在别人面前,表明你们认可在一起的这种关系。外界也会自然而然地把你们视为一个稳定的整体。这在某种意义上也是一种“宣誓主权”,让有“歪心眼”的人自动退散。

2、秀恩爱可以强化美好记忆

两个人通常在什么时候喜欢秀恩爱呢?当然是在快乐的时候。所以,秀恩爱往往会增加幸福感,而且会让你对这个美好时刻有更深刻的记忆,对两个人的关系大有益处。

3、朋友的祝福为恋情加分

研究显示,朋友对你另一半的评价和肯定,能够让你对Ta有新的认识,让你发现对方被忽视的优点,有利于你们的关系保持新鲜和美好。朋友圈的点赞有多重要,你明白了吧?

既然秀恩爱好处多多,为什么还有人说“秀恩爱,分得快”呢?事实上,秀恩爱的人和不秀恩爱的人分手的概率是大致相同的,只不过是有了前期“秀恩爱”的记忆,显得后期“分手”这件事格外刺眼而已。特别是大家看多了明星们从海誓山盟到撕皮撕脸,更觉得触目惊心。其实大可不必,一方面,明星们的爱情本身就在镁光灯下放大了无数倍;另一方面,咳咳,黄晓明和Angelababy不是已经做出正面示范了吗?

(部分资料来源:荷兰在线)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秀恩爱 黄晓明 Angelababy 婚礼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