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中国女孩”昕薇平面模特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9月29日,由中国纺织出版社《昕薇》杂志举办的2015“中国女孩”昕薇平面模特大赛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美丽的日本冲绳圆满落幕。 美丽的冲绳 大赛组委会携全国10强选手来到

导语:9月29日,由中国纺织出版社《昕薇》杂志举办的2015“中国女孩”昕薇平面模特大赛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美丽的日本冲绳圆满落幕。

美丽的冲绳

大赛组委会携全国10强选手来到冲绳并度过了一段美好的集训时光,同时也见证了选手们的巨大进步。9月29日下午13时,2015“中国女孩”昕薇平面模特大赛总决赛颁奖盛典在日本冲绳DFS拉开序幕。担任本次总决赛的评委有:中国纺织出版社《昕薇》杂志主编董清松先生、idea日本模特经纪公司社长须贺启介先生、网易时尚中心总监张华莹女士。

到场的嘉宾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先生、中国纺织出版社顾问《昕薇》杂志社社长迟宗君先生、日本中国媒体株式会社董事长李晨生先生、江西昌硕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柏青先生、冲绳县北京代表处森田sakura女士、冲绳观光会议局邱琼女士。评委及嘉宾们一同为颁奖典礼助阵,共同见证这一闪耀时刻。

青春时尚的开场秀为本届总决赛拉开帷幕。我们的全国十强选手均为多才多艺、内外兼修的时尚女孩。最终,来自大连分赛区的选手沈佳怡过关斩将,凭借她的美丽与智慧最终脱颖而出,成为2015“中国女孩”昕薇平面模特大赛总冠军。来自北京分赛区的丁凡凡与同样来自北京分赛区的鞠梦茹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2015“中国女孩”昕薇平面模特大赛冠军-沈佳怡

2015“中国女孩”昕薇平面模特大赛亚军-丁凡凡

2015“中国女孩”昕薇平面模特大赛季军-鞠梦茹

2010年至今,“中国女孩”昕薇平面模特大赛历经5个年头,如今成长为平模领域的标杆,赛事以专业的态度、精彩的赛事获得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2015“中国女孩”平面模特大赛秉承“有梦想、正青春,你就是‘昕’明星”的理念,继续为自信美丽的女孩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为平模领域选拔更多优秀的选手;为所有美丽与智慧并重的女孩创造机遇,实现梦想!本届大赛吸引了数万名来自四面八方有梦想,够青春的女孩们参与到了这次盛事当中,为我们展示了当下最时尚自信的”中国女孩“的风采。她们是一群朝气蓬勃,执着追逐梦想的年轻人,她们用青春谱写美好的未来,点亮了美丽的人生,为我们呈现了一个耀眼的星光秀场,让我们再次用掌声为她们喝彩!

漂亮的佳丽们

经过了6天的集训,相信选手们都收获满满也有许多感触,在这几天我们见证了选手们的进步,昕薇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也会陪伴大家一直走下去!至此我们本届大赛圆满结束!虽然比赛已经落幕,但是《昕薇》的“中国女孩”们整装待发,又将开启一段丰富多彩的人生新旅程!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昕薇 模特 大赛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