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美国顶级丹宁品牌True Religion最新单品


来源:凤凰时尚

本季美国顶级丹宁品牌True Religion展现了美国反主流核心文化与原汁原味的牛仔风范根源,结合此品牌基因与西方精神,2015假日系列来到壮丽沙漠,从黄昏蔓延展开一场热闹狂欢的不羁夜晚。 美国顶

本季美国顶级丹宁品牌True Religion展现了美国反主流核心文化与原汁原味的牛仔风范根源,结合此品牌基因与西方精神,2015假日系列来到壮丽沙漠,从黄昏蔓延展开一场热闹狂欢的不羁夜晚。

美国顶级丹宁品牌True Religion 

身为世界顶级丹宁的领导者,True Religion更以创新细节提升新层次-诞生RFLKT,RFLKT丹宁的特点在于在相机拍摄时反耀折射的细节变化,360°无设限更完美表达个人风格。

美国顶级丹宁品牌True Religion

本季RFLKT设计元素多所运用在丹宁、T恤、外套服饰上,另外男士也推出新秋季假日系列时尚裤型剪裁-Mick,Mick裤型一向以“反修身”知名,其低腰剪裁、让想要在裤管处修身但臀腿不紧束的男性有了慵懒舒适却又兼顾有型的设计选择。

美国顶级丹宁品牌True Religion

丰富多彩的宝石色调成为本季女性的调色盘,带来超豪华双层染色丹宁,与在黑色丹宁上的灿烂珠宝光泽蟒蛇印花,其中一编织系列也融入了双层染色技法,是假日时节最佳完美打扮搭配。

美国顶级丹宁品牌True Religion

新的丝绸吊带背心无论是叠搭打底或性感单穿都是绝佳搭配,新款宽松造型的Georgia上衣提升廓型完美剪裁,服装线条垂坠感轻松带出上半身时髦的休闲味,走秀系列更带来光彩耀眼的最新服饰与打底裤,配合假日氛围添加闪亮表层衣料,让你在律动中特别闪闪动人。

今年True Religion打造了从头到脚的摩登亡命之徒的叛逆风格,个性皮夹克更是或不可缺。男性方面,机车风启发的风格配上独一无二的拉链细节、手制仿旧工艺带来日常或公路旅行中最型格的look。女性方面,机车风系列有着金色五金拉链细节与True Religion标志性手工绞缝线,搭配仿皮草机车夹克与摩登短身率性风格。

美国顶级丹宁品牌True Religion

True Religion在季末以全新冬日灿白概念点亮假日心情,将亮白融入波普萤光霓虹,整个系列大胆跳脱以往,是True Religion前所未见的新尝试。女性系列中,霓虹和印花游走于丹宁、上装与配件,横见于整个系列,萤光霓虹色在丹宁缝线的细节中也随处可见,是本季最完美有型的风格基调。男性系列方面,年底将带来摩登学院最佳演绎,从学院外套到T恤与配件,此系列亦是以萤光波普基调变化出各种时髦风范。

美国顶级丹宁品牌True Religion

美国顶级丹宁品牌True Religion

无论任何时节、行经任何旅途,True Religion重申宣告其正宗美式顶级丹宁品牌根源、结合大胆创新表达细节的精神不变,这种造就其世界知名与好莱坞明星名人爱用的原因,在新季更将推向巅峰创造全新丹宁波普热潮。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