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侣用生命秀恩爱:800米悬崖上拍亲密照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情侣秀恩爱屡见不鲜,但是你见过在800多米高的悬崖边摆出危险照片并拍照秀恩爱的吗?巴西的一对情侣做到了! 小情侣高空秀恩爱 动作极其危险 2015年6月29日报道,巴西里约热内卢,23岁的L

导语:情侣秀恩爱屡见不鲜,但是你见过在800多米高的悬崖边摆出危险照片并拍照秀恩爱的吗?巴西的一对情侣做到了!

小情侣高空秀恩爱

动作极其危险

2015年6月29日报道,巴西里约热内卢,23岁的Leonardo Edson Pereira和18岁的Victoria Medeiros Nader在800多米高的悬崖边拍照,还不带任何保护措施,这事儿你敢想吗?这对铤而走险的情侣,就将“活在生死边缘”演绎的淋漓尽致。那么,他们为何要爬近千米悬崖呢?Leonardo表示他们之所以这么做是为了寻求刺激,“我知道人们会觉得这样的行为很危险也很疯狂,但是这让我感觉到了我还活着。”

女孩在悬崖上摆出性感造型

男生对镜头比“胜利”手势

小两口拿自拍杆拍合影

除了张大嘴巴感慨这对情侣的非凡勇气之外,小编还忍不住要提醒一句,围观无风险,模仿需谨慎啊!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情侣 秀恩爱 危险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