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吃货修炼路上的障碍TOP3


来源:中国网

能吃是福,但是说自己是吃货总感觉很low的样子,在从吃货修炼为食神的路上,总是困难重重,险阻多多。下面就给你揭秘,吃货修炼路上排名前三的障碍都有哪些~最后提醒吃货们,食物再美味也不能贪吃,撑破肚皮,只会给身体造成巨大的负担。

能吃是福,但是说自己是吃货总感觉很low的样子,在从吃货修炼为食神的路上,总是困难重重,险阻多多。下面就给你揭秘,吃货修炼路上排名前三的障碍都有哪些~

TOP1:肥胖

总是吃肯定会影响体重,但是真正的吃货是不畏惧发胖的。他们为了吃遍天下的美食,不惜牺牲自己的身材。当然了,也有少数部分吃货,是健康的吃货,品尝过美食后,有良好的习惯,锻炼身体,坚持排毒。提醒各位,爱美食当然可以,但是身体不能作为牺牲品,要学会对自己负责任,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

TOP2:牙疼

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在吃货晋级的道路上,牙疼可谓强敌。就好比战士打仗忘记带枪,牙齿是品尝食物的重要工具,所以也要保护好牙齿才行。提醒吃货们,不管如何忙碌,早晚都要刷牙,并且牙刷要定期更换,周期最好是一个月左右。另外,吃了油腻的食物后要漱口来清洁牙齿,保持良好的习惯,才能战无不胜、一招制敌。

TOP3:口腔溃疡

口腔溃疡看似是个小病,听起来还不如牙痛严重。但同为口腔疾病,它的威力也不可小觑!那是因为,口腔溃疡会在口腔的任何部位发病,并伴随着剧烈的疼痛。严重的口腔溃疡会影响进食,甚至会病变成为口腔癌。所以,讲究的吃货应该常备紫竹牌蜂胶口腔膜这种治疗口腔溃疡的药物,它的主要成分为蜂胶,能够快速止痛和促进溃疡面愈合,并且为薄膜剂型,能更好的贴合创面,在溃疡面形成保护层,有效隔绝细菌的入侵,避免疾病进一步发展。

最后提醒吃货们,食物再美味也不能贪吃,撑破肚皮,只会给身体造成巨大的负担。希望你们一一攻克这些难关,早日蜕变成为食神。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吃货 口腔膜 口腔溃疡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