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时尚智能珠宝品牌totwoo将在米兰举行全球首发


来源:凤凰时尚

由中国知名移动互联网人王洁明携手意大利珠宝诗人Marco Dal Maso创建的科技时尚公司心有灵犀将于10月19日晚在全球时尚之都意大利米兰进行智能珠宝品牌totwoo以及首系列产品的发布。这是近年

由中国知名移动互联网人王洁明携手意大利珠宝诗人Marco Dal Maso创建的科技时尚公司心有灵犀将于10月19日晚在全球时尚之都意大利米兰进行智能珠宝品牌totwoo以及首系列产品的发布。这是近年来,中国可穿戴设备公司也是初创公司的产品发布会第一次在国外面向全球进行首发。

  

中国时尚智能珠宝品牌totwoo将在米兰举行全球首发

心有灵犀科技是一家致力于将时尚创新产品、智能可穿戴技术以及移动互联网社交完美融合的移动互联公司。经过反复的探索研发,融合最新可穿戴技术和意大利珠宝设计灵感的“totwoo”时尚智能珠宝品牌即将面世。公司创始人兼CEO王洁明说,“totwoo品牌意为to-two-o。’to’表示的是一种变化的过程,带上totwoo首饰就意味着由‘一’个人变‘双’(two)了。这个two可以指‘人和首饰’,也可以是两个特定的人,也同样意味着无限可能的‘连接’,‘o’则是指一种‘圆满”,一个变成’two’后的结果。它将会是全球第一个同时具有时尚、科技和移动互联基因的珠宝品牌,也是可穿戴产品领域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时尚品牌, 将开创出一个跨界可穿戴设备和珠宝行业的全新品类。“

历来创新的科技产品的首发大部分都在美国,而totwoo将发布会选在了具有全球最具艺术气息的意大利时尚之都米兰。除了公司有意大利合伙人的“混血”缘分外,Marco 表示,“totwoo是个时尚品牌,它代表着全球最领先的可穿戴科技和最时尚的品味潮流。在发布会地点选择上的创新,也将吸引更多的意大利时尚界权威人士和商界领袖及国际媒体出席”。

在产品的表现上,totwoo吸收了这几年可穿戴技术的优势同时摈弃了一些“伪”功能,试图用最无“违和感”的方式将智能科技和珠宝世代传承的内涵融合在一起。而来自于意大利珠宝世家的Marco Dal Maso为totwoo进行首系列设计创意,让totwoo得以“内外兼修“,有诸多全球领先之处。

心有灵犀科技的创始人王洁明曾任国内知名的移动新媒体公司VIVA的总裁,在传媒、营销及互联网行业有过十余年的一线实践和创业管理经验,并曾在北欧工作数年。心有灵犀在今年年初创立后,即获得蝙蝠基金、疆域资本等联合投资。

基于中国已是移动互联时代最大的创新市场和消费市场,中国在可穿戴市场的表现也体现了全球的发展趋势。市场调研机构最新报告显示,可穿戴设备在未来5年内的经济规模将达到500亿美元,而2014全球珠宝销售额超过1570亿美元,仅大中华市场就超过800亿美元。如此巨大、飞速发展的市场,当然需要有好的品牌和产品的出现。心有灵犀推出totwoo智能珠宝品牌,将科技、时尚的基因融入可穿戴设备和珠宝行业中,应将助力“万物互联“时代的加速进程。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