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中年男人8大死因排行榜


来源:新华网

著名特形演员古月、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皆因心脏病猝死。在抑郁症患者的名单中,有很多历史名人:亚伯拉罕林肯(美国第16任总统)、西奥多罗斯福(美国第32任总统)、文生梵高(荷兰 后期印象派画家)、文斯顿邱吉尔(英国首相)。

盘点:中年男人8大死因排行榜(东方IC供图) 

1:猝死学名叫心源性猝死。

著名特形演员古月、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皆因心脏病猝死。

2:抑郁症自杀死

张国荣(香港歌星)死因:跳楼自杀身亡。他是患了严重的抑郁症,受病情影响而死。抑郁症是一种常见的精神疾病,它不能说明你心胸狭窄,也不能说明你品质低劣或意志薄弱。在抑郁症患者的名单中,有很多历史名人:亚伯拉罕林肯(美国第16任总统)、西奥多罗斯福(美国第32任总统)、文生梵高(荷兰后期印象派画家)、文斯顿邱吉尔(英国首相)。

3:癌症病死

罗京、傅彪的病逝,再次让癌症成为健康焦点。

4:紧张而死

五十岁男人,上有八十岁老父老母,下有等着结婚生孙子的子女。每年北京都有出租车司机趴在方向盘上突然死亡。关键是欠老板五千元“份子钱”。每天睁开眼欠二百元。坏心情是癌魔“向导”。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睡眠不足 死因 中年男人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