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翻啦!1岁时尚萌娃教你如何戴发饰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7日报道,英国曼彻斯特有一位名气十足的18个月大宝宝阿瓦娅-雨果(Avaya Hugo)。尽管还不能说话,但其已经成为英国最小的时尚偶像。 今天我们不谈衣着,看看萌娃妈妈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7日报道,英国曼彻斯特有一位名气十足的18个月大宝宝阿瓦娅-雨果(Avaya Hugo)。尽管还不能说话,但其已经成为英国最小的时尚偶像。

今天我们不谈衣着,看看萌娃妈妈是如何给她搭配发饰的!

发饰部分:

1、黑色大檐帽酷酷哒!

黑色大檐帽酷酷哒!

为了搭配黑色的T恤和格子短裤,妈妈给萌娃配了超大沿的黑色礼帽,一个温柔的小萌娃瞬间多了几分摇滚范儿。

2、花朵配饰

花朵配饰

衣服已经很多花朵了,加上充满花朵元素的发饰,真的是成为花仙子啦!

Blingbling发卡

Blingbling发卡

18月的小萌娃和刚出生的妹妹一起戴着Blingbling感十足的发卡,萌翻众人。

发带部分:

1、波点发带

波点发带

搭配枣红色上衣的萌娃,妈妈给她配上了裸色和灰色波点的围巾和发带,画龙点睛且时尚感十足。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萌娃 1岁萌娃 发饰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