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秀丽集团时尚包袋和旅行箱品牌Lipault登陆中国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5年9月17日,伴随着圣心教堂的落日余晖与朱诺大街驰名花都的深秋梧桐,巴黎“文艺圣地”蒙马特高地见证了新秀丽家族的最新成员——来自巴黎的时尚

导语:2015年9月17日,伴随着圣心教堂的落日余晖与朱诺大街驰名花都的深秋梧桐,巴黎“文艺圣地”蒙马特高地见证了新秀丽家族的最新成员——来自巴黎的时尚包袋及旅行箱品牌Lipault诞生十周年盛大派对,来自全球各地的主流媒体、时尚博主与Lipault的拥趸在“时尚之羽”的特别主题之下,共同开启了一段以Lipault靓丽包袋和精致旅行箱铺就的时髦之旅。

Lipault最新款旅行箱

活动现场

创立于2005年的法国时尚包袋及旅行箱品牌Lipault,是巴黎这座时尚之都为都市生活所贡献的最佳出行单品。凭借精湛的工艺、多彩的设计及对细节的专注执着,Lipault完美诠释了如何将摩登外观与实用功能性并重的设计命题,于短短十年间,成为巴黎乃至整个欧美时尚圈达人们的个性出行选择。

Lipault最新款旅行箱

在Lipault诞生十周年盛大派对之上,品牌更正式宣布——藉由新秀丽集团的强大营销网络,在中国设立首家形象店,正式进军华夏市场,为广大中国消费者的旅程,带来一抹独一无二的法国色彩风尚。

最“特别”酒店的时尚惊喜

活动当晚,位于勒皮克大街和朱诺大街交汇处的“蒙马特特别酒店”,因为Lipault的到来而更显得更加与众不同。这座前身为爱马仕家族成员私人官邸的酒店,经由著名建筑师Louis Benech的精心设计,变身为一间拥有五个沙龙套房的巴黎秘境。

活动现场

而Lipault的包袋及旅行箱,则成为当晚宾客们探索每间沙龙的“特别秘钥”——花园里的精致雀笼中,以蓝绿色翠鸟羽毛为设计灵感的十周年纪念胶囊系列,让人产生带着心爱的Lipault手袋去探索世界的冲动;在二楼可以俯瞰花园美景的小套房里,来自全球各地的宾客们以Lipault的包袋为道具,于镜头前生动演绎各自与Lipault的色彩奇遇,通过视频动画的互动方式,让Lipault成为旅途欢声笑语见证者;客厅里,伴随着留声机送出的悠扬爵士音符,各种不同尺寸的Lipault经典设计与精美的室内陈设融为一体,仿佛诉说着曾经在这座老宅中发生过的种种沙龙韵事。

活动现场

正如Lipault全球总裁Damien Mignot先生所言:“丰富多彩的沙龙生活,是巴黎的文化象征,也是许多名人在展开伟大旅途前与朋友们话别的起点。这便是我们选择这里庆祝Lipault十周岁生日的初衷——Lipault不但具有让人过目难忘的色彩,更能成为你探索人生和世界旅途中那道最特别的风景。”

开启一次旅途中的“色彩大冒险”

活动现场

自诞生之日起,Lipault便为时尚界开启了一次关于包袋和旅行箱的“色彩冒险”。以“让每段旅程都出彩”为使命的Lipault,依托大胆的配色哲学,突破旅行箱包在人们心中的用色局限,以前所未有的视觉表现力,让每一件Lipault都真正成为当季“衣柜的延伸”。

Lipault最新款旅行箱

Lipault最新款旅行箱

在Lipault的设计师眼中,“黑白灰”绝不是旅行箱包色谱上的全部和主打色——四轮旅行箱(4 Wheel Cabin Spinner) 可以是散发着浓郁欧陆气息的“贵族蓝”,醇厚而具有光泽的巧克力色则让两轮Rolling Tote Bag成为登机口最靓丽的那道风景,而当你挎上魅力四射的宝石红Tote Bag时,你的旅途便拥有了一个与众不同的个性宣言,还有翠羽绿的软面旅行箱、鹅蛋青的Weekend Bag、烟灰色的手提电脑包,Lipault以独一无二的色彩语言,重新诠释旅行的意义,为旅人们打造出一款款兼具时髦与优雅的个性出行伴侣。

将旅行箱及包袋“时装化”进行到底

Lipault旅行包袋

如果说大胆绚丽的色彩造就了Lipault独一无二的视觉标示,那么包袋及旅行箱的外形设计则继承了法国“高级定制时装”的DNA——简洁大方的线条勾勒出当代女性的唯美形象,其标志性的软面箱体设计,更突破了传统旅行箱的僵硬线条感,生动诠释了女性所独具的柔美魅力。Lipault的设计师认为箱包应该是人们衣柜的延伸,“人们可以像挑选时尚服饰那样挑选包袋和旅行箱“,这样的设计理念使得Lipault得以完美融入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之中。Lipault的包袋设计贯彻极简外形与率性风格,适用于各种日常通勤与休闲活动的搭配需求,将“时装化”的诉求进行到底,旅行箱整体造型简约实用,搭配明媚色彩,散发着极具冲击力的时尚触觉。

时尚与功能的完美结合

Lipault旅行箱

在突出“时装化”的同时,Lipault系列包袋及旅行箱也代表了时尚与功能完美结合的极致,进口柔滑尼龙和闪亮光泽的珍贵乙烯基材料的使用创造了一种不可抗拒的触碰欲望,结合高科技加工工艺使其具有防水、抗菌等优良性能。与此同时,強韧耐久、抗皱保型性和易洗易打理的产品特点,保证了每一款Lipault包袋及旅行箱在经历风雨之后依旧光彩如新,最大程度地满足了现代人对时尚性和功能性的追求。

“时尚之羽”——十周年纪念胶囊系列

Lipault旅行箱胶囊系列

时值Lipault十周年之际,品牌以“时尚之羽”为设计概念,首次推出带有专属印花图案的胶囊系列,为广大拥趸献上一份专属于Lipault的惊喜。在原有色彩基础之上,Lipault首次将象征着自由轻盈的羽毛图案加入经典尼龙面料登机箱和手袋的设计中,加入了一份灵动时尚动感。同时,在纪念版胶囊系列中,自然之色被融入设计,代表了宁静夏日的皇家蓝清新可人,而采自亚马逊雨林的绿色将你带入充满活力的都市丛林之中,自如游走于时尚最前沿。

活动现场以羽毛主题

[责任编辑:薛玲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