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融街购物中心8周年庆 于困困对话娜斯解码巴黎女人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5年10月3日,北京,Seasons Place金融街购物中心成立8周年之际,特别与VOGUE TV联合呈现四大国际时装周,同步采集纽约、伦敦、米兰、巴黎的独家视频,带来无限精彩的秀场资讯

导语:2015年10月3日,北京,Seasons Place金融购物中心成立8周年之际,特别与VOGUE TV联合呈现四大国际时装周,同步采集纽约、伦敦、米兰、巴黎的独家视频,带来无限精彩的秀场资讯。自9月12日至10月3日,时尚周末沙龙每周末如约而至,主题讲师分享最新时装潮流趋势,以休闲舒适的方式一起深入时尚之都,感受国际级购物中心的无上魅力。

活动现场

纽约、伦敦、米兰、巴黎…随着2016年国际春夏时装周走入尾声,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时尚周末沙龙也在金融街购物中心隆重开启。既邀请高级定制设计师畅谈“时尚与权力”,时尚意见领袖和造型艺术家分享“时尚八卦”后,两位享有多重跨界身份,在工作和时尚生活中都游刃有余的嘉宾将回归到时尚的根本,解析时尚之都巴黎的女性自身的魅力。

“时尚与权力”对话嘉宾

本期嘉宾玲珑沙龙创始人兼CEO于困困是前《纽约时报》中文网副总编辑,曾历任《GQ》智族、《三联生活周刊》、《商业周刊》中文版主笔,著有《上流女孩当如是》、《不上流,不下流》。另外一位嘉宾赞那度旅行网主编娜斯曾在美国生活工作15年,在公关,广告,媒体,互联网行业有深厚经验,曾为《三联生活周刊》撰写专栏,出版随笔集《纽约明信片》,《东看西看》,《想像舞蹈的玛格丽特》 。

玲珑沙龙创始人于困困与赞那度旅行网主编娜斯解码“巴黎女人”

“作家”,“媒体人”和“职业女性”是她们共同的标签。商业、品味、生活、文化、休闲…她们在不同的场景中变幻身份与角色,深悉如何在不一样的舞台上里展现相应的时尚气质并保持自己独特的风格。巴黎女人的生活艺术以更有品质,优雅而精致著称。于困困和娜斯对话将探讨时尚元素对巴黎女性的影响,深入剖析女性如何通过时尚来完美提升自身的价值。

“玲珑沙龙”是一个在线沙龙移动社区,为城市雅痞女青年提供文娱、时尚生活和情感方面的指南和社交服务。沙龙的口号是“来玲珑,结识有腔调的姑娘,发现有意思的世界”。赞那度精品旅行网品介全球精品酒店及度假行程,并提供网络预订服务,也通过网站,微信,app为新锐旅行人群提供时尚生活方式内容。

活动现场

9月12日-10月7日,金融街购物中心8周年庆直击时装周主题活动火热开场,将秀场搬进商场,引领京城时尚新体验,为消费者开启一段新鲜惊喜的时尚购物之旅。

活动现场

纽约、伦敦、巴黎、米兰,四大国际时装周在时装界拥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现在,不必劳师动众全球飞,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带来一手的秀场时刻。纵贯金秋,由业界大咖主持的周末时尚沙龙带你饱览四大时尚之都的前沿风采,讲解最新时尚动态,解读尖端美学资讯。金融街购物中心特别设计精致的“时尚头等舱”,“飞往”时装周秀场,与时尚达人轻松畅谈,与国际顶级时装秀亲密接触。

Seasons Place金融街购物中心是坐落于北京西城的时尚地标,定位于高端和奢华的客户群体,8年间不仅入驻了香港高级品牌专门店Lane Crawford连卡佛,Louis Vuitton、Dior、Bottega Veneta、Gucci、Chloé、Dolce&Gabbana、MaxMara等国际一线大牌和众多知名设计师品牌也在金融街购物中心展现出无限的时尚和创意。金融街购物中心由全球顶级建筑师设计,独一无二的透明穹顶、独特的通透回廊,与内部自然空间连接的绿地流水,构筑起一个美妙的购物空间。

[责任编辑:薛玲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