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iffany Keys携手张艾嘉与刘雯 探寻内心力量


来源:凤凰时尚

从未有过一个时代,比今时今日更令中国女性振奋激动。她们在生命中从未被赋予过如此多的机会,可以去创造独一无二的自我价值,拥抱璀璨华美的人生梦想。并以勇气、坚韧和本真开启全新可能的人生经历。 张艾嘉佩戴

从未有过一个时代,比今时今日更令中国女性振奋激动。她们在生命中从未被赋予过如此多的机会,可以去创造独一无二的自我价值,拥抱璀璨华美的人生梦想。并以勇气、坚韧和本真开启全新可能的人生经历。

张艾嘉佩戴Tiffany Victoria系列铂金镶钻钥匙吊坠

Tiffany Keys是新时代女性象征内心力量的信物,承载着对未来人生美好的自我激励与期冀。在不断实现自我的旅途中,唯有穿透外界尘雾、归原内心力量,才能专注于当下,开启无限可能。

张艾嘉与刘雯,不同的背景造就不同的故事,但不同之中又蕴涵着相同。她们洒脱,懂得超越美丽容颜更应有一份坚定;她们淡然,不束缚于既定的传统成功标签;她们纯真,忠诚于路途开始时的那份真心与纯粹。她们都笃信:唯有坚守自己的内心力量,才能在未来旅途中不断开启无限可能。

Tiffany Keys系列铂金镶钻花瓣形钥匙吊坠

2014年,蒂芙尼曾携手捕捉人物内心世界的油画大师喻红与三位当代女性章子怡、李娜和李宇春展开对话。一年之后的今天,她们的人生故事继续展开着全新篇章。2015年,Tiffany Keys将映照张艾嘉与刘雯的内心世界,听她们讲述当下之于昨日与明天的意义。

张艾嘉:每一个当下,都是新的开始

一直以来,张艾嘉就如好奇的孩童般,不知疲倦地在每一个当下中寻找创作的全新可能,酝酿着新的故事、新的情绪、新的灵感。演员、歌手、编剧、导演……张艾嘉之所以能在不同的身份之间自如地游走切换,是因为她的每一次新尝试都从内心出发。从熟知的《爱的代价》到如今的《念念》,一个被光环加持的她,内心中却从不流连于过去,因为那些光芒耀眼的时刻,她早就放下,如她在《轻描淡写》中写道:“任何的褒贬都不做停留。”当下,才是她最关心的。

在张艾嘉的眼中,“每个人的心里总有些锁起来的东西”,而她的创作正是一把钥匙,可以去打开这些珍贵的收藏;她最先做的,是敞开她自己的心扉,将内心最真实的情感投射在作品之中。对很多人来说,六十岁意味着归于平静,张艾嘉却说,“六十岁是我人生的一个突破点。”她从未停止寻找内心所渴求的东西,她的人生也因为这种探寻继续演绎着丰盛。

张艾嘉佩戴Tiffany Keys系列铂金镶嵌黄钻和白钻钥匙吊坠

Tiffany & Co.蒂芙尼Tiffany Keys铂金镶嵌黄钻星形钥匙吊坠

岁月在张艾嘉身边经过,却舍不得让她变老,舍不得磨掉一丝一毫她笑靥中的纯真。她的双眸闪烁着摄动人心的光芒,传递着她坚定的内心信念,和对当下无限可能的敏锐洞察,这都将凝聚成一股真实的力量,通过她的创作去触动更多现代女性的心,和她胸前的Tiffany Keys一同照映未来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