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薇爱徒杨子姗示范:异地恋这么谈一定能结婚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曾因主演赵薇电影《致青春》而一炮而红的内地女星杨子姗,在10月14日凌晨晒出自己与男友吴中天的结婚证,在这秋风萧瑟的夜晚给单身狗们带来了一万点的伤害!这对低调的小夫妻谈了4年的异地恋,走进婚姻殿

导语:曾因主演赵薇电影《致青春》而一炮而红的内地女星杨子姗,在10月14日凌晨晒出自己与男友吴中天的结婚证,在这秋风萧瑟的夜晚给单身狗们带来了一万点的伤害!这对低调的小夫妻谈了4年的异地恋,走进婚姻殿堂不容易……

杨子姗和吴中天晒婚照

杨子姗的丈夫吴中天,是一位台湾演员兼导演,曾三次提名金马奖。两人经朋友认识相识、相恋。一转眼就已经第四年。因为工作的原因,他们一个人在北京,另一个在台北,之前有不少网友都曾爆料,在机场看到杨子姗和吴中天在机场难分难舍,这段异地恋情既甜蜜又有些辛酸。

大家一提到异地恋大多都不会抱很大的期望,认为隔着千山万水的爱情大多都是分手收场。而杨子姗一句甜蜜的“嫁了”无疑给陷入异地恋情的恋人们打了一支强心针!在幸福杀青的背后,杨子姗和吴中天积累了许多经营爱情的经验,非常值得学习。

1、坚定信念,“我们终究会结婚”      

对于异地恋,杨子姗这么说:“我觉得所有因为异地恋而分开的原因都是不够爱对方。只要这个人是你认定的那一个,所有的困难都是可以克服的,所有的问题都是可以解决的。我们彼此都非常珍惜这段感情。但我们也像所有的异地恋经历过那种‘我需要你,你却不我身边’的痛苦。每当这种心情来临的时候,我都会想未来我们终究会在一起的,终究会结婚的。笃定这样的信念,一切都不是问题了。”

为了让彼此对这段恋情更有信心,杨子姗和吴中天从不隐瞒两人关系,大方面对媒体和粉丝,吴中天执导的短片《四十三阶》在釜山电影节获奖时,他也当场致谢女友,十分坦荡。

2、交流沟通,24小时打鸡血

当爱情遇到麻烦,无论是情感专家,还是你家门口的七大姑八大姨,都会和你讲讲“沟通”的重要性。然而,异地恋最大的问题,就出在见面不易、交流不畅上。所以要尽可能的运用各种方式来沟通:微信、电话、电子邮件,甚至在社交网络送个并没有来由的小礼物……杨子姗把这些方式运用的淋漓尽致,而且她还特别推荐视频聊天这个办法——“24小时开着视频不挂,睡觉我们俩就把那个平板电脑房子啊床头,然后看着对方说晚安,所以谁先睡着,另外一个人是看着对方睡的”。这甜蜜指数,简直要破屏而出!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杨子姗 吴中天 异地恋 结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