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子姗公布婚讯 85后美肌冻龄大胆晒素颜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14日凌晨公布杨子珊在自己的微博公布婚讯,本想着一个女星这么年轻就嫁人勇气可嘉,后来才发现杨子姗其实是86年出生的,今年已经29岁了。也许是因为角色的原因,杨子姗一直给我们留下的都是少女的形象,

导语:14日凌晨公布杨子珊在自己的微博公布婚讯,本想着一个女星这么年轻就嫁人勇气可嘉,后来才发现杨子姗其实是86年出生的,今年已经29岁了。也许是因为角色的原因,杨子姗一直给我们留下的都是少女的形象,不过她保养得确实很好,怪不得少女都来找她演!

杨子姗大方公布婚讯

杨子姗在微博宣布婚讯,并晒出了结婚证照和婚戒。杨子姗在为微博写道:“嫁了,他叫吴中天。”这位吴中天是一位台湾演员,他曾大方承认两人的恋情,两人相恋2年终于开花结果。

杨子姗自爆丑照

一直觉得杨子姗年纪很小,看看她的微博,时不时的搞怪偶尔还会自黑,顽皮又可爱。大概好心态是所有逆龄女生的普遍法宝吧!

杨子姗素颜照

再看看她晒得素颜照,皮肤真的好的一塌糊涂,而且不难发现,她并没有做半永久眉和睫毛线,能这么大胆的放出素颜照可见对自己的皮肤也是相当自信。

想要拥有这么细致白嫩的肌肤,绝不是一朝一夕能够实现,日常的保养对于我们的肌肤护理十分重要,就连保养品的涂抹手法也在保养过程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化妆水的涂抹手法

化妆水的涂抹手法

化妆品的涂抹手法对于我们对抗肌肤松弛也有着很大的作用,在涂抹化妆水时要由下向上轻移手掌,使用化妆棉的时候也要由下向上轻轻怕打涂抹。在用手涂抹时,可以先将手掌按在面部稍停留几秒,使手的温度传递到化妆水中,这样能够促进保养品的渗透吸收。与此同时也不要忘记照顾到颈部和锁骨的位置,这样做能够很好地预防颈纹和保持下巴位置的紧致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杨子珊 护肤 美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