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洗手日舒肤佳揭秘幼儿园细菌地图


来源:凤凰时尚

2015年10月14日,中国,北京——值第八届全球洗手日到来之际,舒肤佳“健康洗手,共童启航”全球洗手日盛典暨幼儿园健康手护计划发布在京盛大举行。著名演

2015年10月14日,中国,北京——值第八届全球洗手日到来之际,舒肤佳“健康洗手,共童启航”全球洗手日盛典暨幼儿园健康手护计划发布在京盛大举行。著名演员、舒肤佳健康公益推广大使郭涛携其子郭子睿(石头)出席,并分享了如何在孩子初入幼儿园时培养正确的洗手习惯,守护孩子的健康。舒肤佳作为全球专业健康护理领军品牌,值此全球洗手日之际发布了幼儿园细菌地图, 揭示了幼儿园中九大细菌藏匿点。

面对细菌的威胁,石头把自己从小就养成的舒肤佳正确洗手六步法教给在场的弟弟妹妹,帮助他们有效抵御幼儿园中藏匿的细菌大敌。在他的带领下,小朋友们打败了细菌大军,与石头哥哥一起变身成为健康手护小超人。

活动中,媒体及众多妈妈嘉宾们不仅见证了“洗手神器”舒肤佳有效洗去99%有害细菌的神奇功效,更通过实验视频展示了舒肤佳为孩子带来的强有力的保护:舒肤佳的科学家用特殊处理过的细菌培养板模拟孩子们日常接触的细菌环境,然后让一群使用不同洗手液洗手的小朋友们在培养板上分别按下了手印。12小时以后,培养板出现了惊人的变化:遍布细菌与真菌的培养板上,只有唯一一只“小白手”逃过了细菌威胁!而这只细菌无法侵袭的小手便是使用过舒肤佳迪保肤+升级成分清洁的小手。通过这个震撼的实验,媒体及妈妈嘉宾们纷纷对舒肤佳带来的12小时长效抑菌保护惊叹不已!

活动现场,舒肤佳携手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和妇联共同进行幼儿园健康手护计划启动仪式,承诺共同开展洗手教育,守护中国亿万儿童的健康。这个十月,舒肤佳与妇联合作,走进全国150所重点幼儿园,开展《洗手第一课》公益教学活动。并且, 舒肤佳与中国健康教育中心深化合作,首次建立长期合作备忘录,共同开发寓教于乐的儿童洗手教学材料,为中国儿童的健康教育事业共同努力。

“健康洗手,共童启航”舒肤佳全球洗手日盛典暨幼儿园健康手护计划发布

幼儿园细菌地图大揭晓,知己知彼手护健康

孩子从呱呱坠地那一刻起就一直在父母的呵护下成长,幼儿园是每个孩子第一次脱离父母的保护,探索世界的第一步。当然,在接触外界的同时必然会接触到大量的隐藏细菌,孩子的健康问题也就成了每个家长的顾虑。

幼儿园中细菌最多的藏匿点是哪里呢?看不见的细菌又是怎么影响小朋友健康的?宝洁舒肤佳研发中心的专家们走进幼儿园进行了一番调查。研究发现,校车扶手、楼梯扶手、课桌桌面、铅笔笔头、喝水水壶、儿童玩具、遥控器、厕所门把手以及水槽,这些地方是细菌潜伏的藏匿点:

1. 校车扶手

校车扶手

校车载着孩子前往幼儿园的同时也载着细菌,每个校车扶手存在会引发腹泻的大肠杆菌;

2. 楼梯扶手

楼梯扶手

小朋友上下楼梯的扶手,却是细菌们的游乐园。喜欢在上面玩的有大肠杆菌、克雷伯菌等千万细菌伙伴;

3. 课桌桌面

课桌桌面

小朋友们喜欢在课桌上写字画画,也喜欢在课桌上吃东西、趴着睡觉,这里可是细菌家族的重要基地。小手只要轻轻一抹,可能就把千万级别的细菌转移到自己手上了;

4. 铅笔笔头

铅笔笔头

小朋友经常连写字、画画也不安分,喜欢玩笔咬笔头。但这样一支成人手指粗细的铅笔,所粘附的细菌用1000万根手指也数不完;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