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S与蔡康永携手告别“康熙” 友情深接吻像握手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5年10月16日下午,台湾著名主持人蔡康永意外宣布自己将告别主持12年之久的王牌节目《康熙来了》,12分钟后,好友兼搭档小S转发此消息并表示将与蔡康永同进退。这对合作12年,台上是搭档台下

导语:2015年10月16日下午,台湾著名主持人蔡康永意外宣布自己将告别主持12年之久的王牌节目《康熙来了》,12分钟后,好友兼搭档小S转发此消息并表示将与蔡康永同进退。这对合作12年,台上是搭档台下是亲人的好朋友,用这种方式再次证明了他们的友情比金坚……

蔡康永与小S合作主持《康熙来了》12年

蔡康永和小S主持《康熙来了》12年来,一起走过多年风风雨雨,是很多人眼中的铁搭档,而蔡康永在小S身处困境时总是义不容辞地给予支持,特别是在小S遇到事业最大的挫折“胖达人”虚假代言事件时,蔡康永在节目上公开与小S接吻鼓励,有人认为这是蔡康永支持小S的独特方式,也有人说:“这是患难见真情的意思”,针对“患难见真情”一说,对此蔡康永大方回应:“就只是皮肤和皮肤的接触呀,和握手是同样的事情。” 早已公开出柜并与男友感情稳定的蔡康永还曾表示,如果可以跨越性别藩篱,小S是会是自己最爱的女人。

闺蜜,原本描绘的是女孩子之间亲密无间的关系,但不知从何时开始,女孩子们都渴望拥有一位“男闺蜜”,而蔡康永更被视为“男闺蜜”的标杆人物。仔细观察这些被女孩子们奉为闺蜜的男性,他们有着共同的特质:温柔细腻,不乏才情,对男人爱慕,对女人欣赏,甚至有一点女性化倾向。

对女人欣赏,这一点很重要。女人们总是在抱怨,自己的男友不愿陪自己逛街,不愿意陪自己看肥剧,你和他兴致勃勃地谈八卦,但是他只是眼睛盯着极品飞车的游戏屏,“为什么男人总是不解风情?”

女人们在叹气的同时,居然发现也有这么些男人可以扮演跟女性闺密几乎没有差别的角色。更重要的是,他们是男人,你不能对着女性闺密撒娇,但是对着男闺密,这是你的权利。

“有一点女性化倾向的男人,心思普遍比较细腻,比一般的男人更懂女人,这使男女之间的交流更默契。”浙江医院的于主任说。

不会乘虚而入,也不用提防被横刀夺爱。女人认为他们又温柔又可靠,既能了解男人又能体会女人,愿意听女人倾诉。但专家也提醒说,人们的自私心理是不能被否认的。男女成为闺密有时候是一种互相排遣寂寞的需要,但是刻意把身份模糊化并不切合实际,并不排除有些人借此来掩饰对对方的好感。动机可能是复杂的,并不一定像有些人想象得那么简单。

无论外界如何评说,蔡康永之于小S早已坐实了“娱乐圈最佳男闺蜜”的宝座,小S曾经表示,蔡康永无所不知且愿意接受新事物新看法,可以和他聊任何话题,“我不能想像蔡康永不在的日子,很无趣。我们真的是互相需要得非常严重!”如今,蔡康永请辞《康熙来了》,小S几乎毫不犹豫的跟随,也证实了她此前所言非虚。

[责任编辑:马晓清]

标签:小S 蔡康永 康熙来了 男闺蜜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